买的是一楼带院子的洋房,院子里建了个小木屋。家里孩子还太小,烧香烟味太大了,想咨询一下观音像可以放在这个小木屋吗?


您烧的是什么香?那种十元一大把的化学香?敬香少一点可以,但一定要好,一元左右小小的一支,有条件几元一支的都可以。早上点一支就可以了,供的话,像水、灯、花、果都可以供的,不一定非要供香。

另外:一分恭敬,一分利益。


一分恭敬,一分利益。


做好防水防火防风措施就ok


由正规渠道购买的现代工艺品,可以随意放置于其所有者有权使用的的场地当中的任意位置。

工艺品佛像而已,不存在任何玄学功能。在佛教内,礼拜佛造像也只是作为显示内心尊敬的行为举动。佛造像的出现,本身在佛教历史中也只是后来出现的,再后来编出一套关于礼拜佛造像的行为仪式为了笼络信众,才产生了什么供香供果,摆放方位一类的说法…………

当然,如果您的佛造像是古董艺术品,价值不菲。那最好还是妥善安置保存,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财产损失。


把观音菩萨当你非常尊贵的长辈,看你把长辈安排住在哪里,把观音像放那里就行了。烟味大的话,烧一支香就行了,或者隔三差五烧。


放院子里,总归有点不好,就如家里来客了,你只是在院子里招待,不太好,佛像应该摆在家里比较洁净明亮开阔地方吧,不知道你说的什么香,天然沉香,很细的那种,没什么害处吧,你也可以把佛像安家里,供水什么的,香炉放院子里吧


如果不信佛,愿意放哪都行,一个装饰而已。如果信佛,愿意放哪都行,真实就在心里。

「若以色见我,以音声求我,是人行邪道,不能见如来。」———《金刚般若波罗蜜经》

佛,buddha,直译为:醒了的人。不是上帝,也不是大仙儿或圣诞老人。


小木屋收拾得干净整洁吗?如果很干净,平时也不堆放笤帚拖把等杂物就可以


可以 南无阿弥陀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