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没睡够或者通宵之后起身就感觉肚子特别的痛,大概是胃的位置?我也不太确定。是否只有我一人这样?


这个应该是两个问题,首先说下睡眠不足都有哪些原因,可以一一对症。

睡眠不足

直接导致的第一是白天困倦、嗜睡、疲乏、头昏、头痛、注意力不集中、情绪易激惹、心急烦躁,这是最常见的;同时睡眠不足、睡眠不好本身又会产生夜晚和夜间的对睡眠的恐惧和担心;慢性睡病出现很多的高血压、心脏病等等这些躯体疾病,包括精神心理的焦虑、抑郁的问题。睡眠不足还与肥胖症直接相关,欠睡情况下,胃和其他脏器会过度分泌生长激素释放肽,就是 " 饥饿激素 ",使人吃下过多的食物。

如何改善睡眠质量?

多运动会显著提高你的睡眠质量,且早晨运动的效果更好。增加午睡习惯。

午睡需要注意什么?

午后小憩的时间不宜太长。如果午睡时间超过45分钟,你就有可能进入深睡阶段,体温下降,醒来后会感到困倦,同时降低夜晚的睡意。通常情况,午睡保持30~45分钟之间最佳。

引起小腹疼痛的原因?

受凉会引起小腹疼痛,现在很多的女性为了追求美,穿的比较单薄,很容易受凉,寒气入体,会导致小腹疼痛,或是吃一些生冷食物,如海鲜、冰淇淋等食物,寒凉食物进入体内,刺激到腹部,本来女性体质就属阴,再加上这些生冷食物的刺激,肯定就会引起小腹的疼痛,所以平时一定要注意保暖,不要吃生冷食物。

可以一一对应看生活中是否有这些原因,及时改造习惯就好。而非以上原因,如果经常性的,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早发现早治疗。


大哥,我也这样啊,休息不好,起床会肚子不舒服,还总是放屁,停不下来的那种,但是如果不立马起床,赖会床,会好一点


我也这样,每天凌晨两三点就醒,然后肚痛,下午也会肚痛。


我会,至今不知道原因,也不知道去医院该检查身体哪个部位


不知道为什么,只要早上起床的时候没睡醒(被别人叫醒或者闹钟吵醒),每次必然会肚子疼,而且疼好久好久


应该不会,没有医学根据


我经常失眠好像没有肚子痛哎,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