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答


鉴于你不能熬夜,那么只能提高学习效率了。虽然比较累,但是可以保持长时间睡眠,以及对以后的学习肯定很有用处。

那么在校听课期间最好是达到,课下做作业几乎不用重新翻看课本的程度。而且听课效率高的话做作业很快的。课间什么的利用起来,做比较容易的作业。中午不知道你们时间怎么样,可不可以多出半小时写作业。

刚开始不会马上进入状态的,一定不要灰心啊。还有你以后上高中还是要尽量缩短睡眠时间的。也考虑锻炼一下身体,可能是身体跟不上。那么体育课就要利用好啊,跑跑步什么的。课间操也认真一些,日积月累还是有用的。

另外再考虑一点,学习到10点就困,是因为学习枯燥的原因,还是本身就是困了。因为我有这种情况,一看书就困得早,但是看电视剧就不会了。如果是因为枯燥那只能换换科目写了。


劳逸结合,循序渐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中午可小憩,晚上十点前睡早6点起就没事,夏天炎热内分泌容易失调神经容易烦躁,多喝热水,适度运动,下傍晚跑步,睡前泡脚,有条件就按摩,早饭一定要吃。作息调整好就没事,少玩游戏少纵欲。


谢邀。你尽量提前把作业都写完,然后九点左右就睡觉。要是实在写不完,就再早点睡觉,早上四五点起床写作业。


提高白天的学习效率。

我当年高三都是每天十点睡觉,不是说你睡得晚就学的多。


很困就去睡,第二天早起再学。


身体机能下降。

建议每天花点时间锻炼,营养充足。

最主要的就是心理压力不能太大。

压力这东西,只会大量消耗身体,短时间的压力会让人专注,提升体能。

长时间的压力,就是透支。

透支到一定程度了,身体气血不足,精力下降,睡觉恢复也慢很多。

饮食+运动,想睡就多睡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