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浑噩到26。

没人可以说,没人可以依靠。父母姐都是比我还弱小的人。

总是难受,然后漠然。


和网友说,和我说,私信可回

和自己说,写点东西,发泄发泄也可以

和大自然说,多出去走走,做做自己喜欢的事,放松心情

和未来的他(或她)说(比如写信什么的),也许你们都还在等待,

……

你看,你从来不是一个人,你不孤独,多换一些角度去思考问题,好好生活,慢慢相遇,加油吧,祝好


我把你这句话当做一句牢骚,让它随风而去吧。

这个世界上大多数的人都跟你一样,也是无助需要靠自己闯出一番天地的人,哪怕这片天地只有1平方,那也是属于你的领地。但是,这个靠一句加油或者安慰的话是得不来的。靠别人赏赐更是不可能,只能靠自己。

别人的安慰或者加油有时会成为一剂麻醉药,削弱你的斗志,减缓你的动力,不听也罢。不管是谁,到了最后,只能靠自己。所以,放弃跟人诉苦的想法,踏踏实实干点实事。

再大的事业都是一点一点干成的,再多的存款也是一分一分攒起来的。多说无益,早点干正事,早点收益。


没人可以说,找不到人说,和别人说又怕麻烦别人,就和自己说。

写日记总感觉是给人看的,甚至有点自我欺骗的感脚 ,反正我不写日记,因为过后把自己的日记翻起来总感觉有点矫情或者幼稚(个人感觉)。

但是,我会写当下的心理感受,就直接在手机标签上,以旁观者的角度自我省视(颇有种以己度人的样式),省视完,顺便安排一下最近的事项,免得因为无聊更加难受,假装自己事情很多(但是如果想搞事,事情确实很多)。

假装有个人陪著自己(其实只是多了一个情绪梳理站点),随时记录自己的心情,然后定期删掉 ,不用麻烦别人,自我消化,还能成为动力。

最后的最后,一定不要焦虑,就算有,慢慢把心态稳下来。我一焦虑,就自己给自己讲道理(比如,焦虑了就是做无用功,浪费时间浪费心情,有这功夫,还不如刷手机或者出去溜达,再不济这两个字也比这种自我放弃好啊/难受太久的话会变得越来越傻,因为脑细胞因为心情不好代谢太快死掉了 )然后一会里没啥了 。

没了,总之方法千万种,自娱自乐也挺有意思的…


说了也没什么用吧,最终只能自己呀,哪里都能说,不过都要自己面对,加油吧,众生皆苦,苦中作乐


谢邀。成年人的痛苦,难受找了一圈没有可以倾诉的人。小孩子不会,难受了会跟妈妈说。我做树洞吧,有什么可以跟我倾诉,树洞是不会说出去的。


出了问题不一定说了,谁就能帮你,处理当然是自己.憋得慌可以告诉好朋友,仅仅是发泄一下,你要自己拿主意.如果是误会,当然只能鼓起勇气对当事人说,才能得到确决.


找一个不认识的人说


自己开另外一个小号自己说给自己听,有时候难过不一定非得需要别人宽慰,也许只是需要一个树洞


听起来感到很孤独,也很悲凉。

如果你愿意,可以考虑通过心理咨询的途径来探讨这一部分,从你的描述中看起来,咨询是可以给予你一定帮助的。


一个人走过孤独的黑暗隧道,就好了。

共勉。


写日记,想写啥就写啥,把自己心中的不满一吐为快


可以和陌生人无所顾忌的说,也可以自己写下来,要学会不断宽慰自己,然后活得更好一些,加油!


如果难受,或者分享,让人懂你,或者自己扛下去,内心消化。


笔记本


跟我说吧,发誓不会没耐心,我可以理解你的感受?(?ˊ??ˋ)??


不想倾诉别人,可以自己写下来,记录下来。


只有自己,能解自己心结的只有自己


朋友

我在这里做不了什么过多的帮助 最多是语言给你一些慰藉 可是你千万不要觉得这是心灵鸡汤 希望你可以认真看完

我不了解你经历了多么痛苦的事情 但能理解你的心 是那么的孤独无助 其实脱离了网路自己还是过得不好 想诉苦连个诉说的人都没有 因为我也有过这种觉得身边的人都很默然 有苦和父母说了也不能帮忙 只会给他们增添负担 可是人是要往好了变的 你只有忍下这时的心酸和无奈 让自己变得优秀起来 让自己发光去照亮身边的人

希望你的生活可以好起来

加油?


就在这里说说,说出来就好多了。


你可以和你最最最好的朋友,闺蜜述说,我平时是自己一个人憋在心里,因为我闺蜜,朋友,都是利用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