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肯定会。

但是不会造成影响这种事情,根本不可能出现,相当于抹去了你的存在。

一个人的存在,是建立于各种社会关系之中的,活生生的拔出了这些社会关系并不现实。

我认为,如果真的死去了会对父母、伴侣、子女的影响很大,大到了影响健康,而对朋友影响很小。(当然了,如果是你借了朋友巨款然后……那不算哈,是畏罪潜逃。)

终究还是社会关系的紧密性的原因,和你越紧密的人受到的伤害越多,对于陌生人也就是一个新闻罢了。

你可以想像一个流浪汉的死是多么轻。

但你不是一个流浪汉。

我朋友常跟我说,你每天都在不过激的情况下快乐,一年也就那么快乐过去了,一辈子也就那么快乐过去了。

也就是穷则变,变则通。

对自己好一些,对自己的要求少一些,多和亲人沟通一些,做点自己爱做的事情就够了。


当然会,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绝不选择来到这个世界。


这种问题,本身就有问题!

「拔一毛以利天下,而不为」,不知道提问的人是否知道——天下间的事,从来就不会有拔一根汗毛,就会被改变的!

所以,就不会有所谓「毫无痛苦又不对亲人造成伤害」的可能,除非,「你」不存在~


题主,这个世界只有以下事件是注定的:

1.你会死;

2.我会死;

3.你认识的每一个人会死,你不认识的每一个人也会死;每个认识你的人会死,不认识你的人也会死;

4.太阳会死,有形宇宙会死,有形宇宙中的一切都在经历成、住、坏、空的循环;

你急什么?


不会,因为我现在过的很好。


暇满难得 轮回过患 了解一下


1.不会造成影响,我能不能理解成就是把你抹去。因为我实在不了解什么情况下死人了不会有任何影响

2.如果是把你抹去,那意味著你重来没有来到过这个世界

3.你这个问题的毫无痛苦就挺奇怪的,因为确实有存在那种要是别人忘记自己就会痛不欲生的人,你还让他知道死后别人对他一点印象都没有,但绝对更痛苦


人身难得,寿命无差,因果不虚,轮回过患,解脱为目标,皈依佛法僧精进修行!

佛法第一天:不杀生!杀人和自杀,都是杀生呀!


假设不成立的,朋友。家人血浓于水。你忍心吗?白发人送黑发人那种情形。


我认为既然可以无欲无求,那么我会选择潇洒一回,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哪怕不会成功,爱自己爱的人、哪怕没有回应,反正这个世界与你已经没有牵挂了,正好我可以完完整整地做我自己。


会,希望所有人关于我的记忆都消失,不想对任何人再造成负担了


人身难得,为什么不好好活著?如果觉得没法改变自己的轻生念头,你可以去寺院出家,更好的度众生。


提出这个问题,是因为一个哲学家在思考生命和死亡的议题,还是一个为了他人的期望而努力生活的人发出的灵魂拷问呢?每个人都无法选择自己何时出生,出生在什么样的家庭中,但生命都值得被尊重,生活都值得被体验,对死亡的探讨和接近,也是生活必不可少的体验。尊重自己的感受,不在想不明白的问题上过多纠结,多经历一些人和事之后,当初的困惑也许就能有答案了。


你说的这种死法其实不叫死,叫得道升天。结果就是:一人得道,鸡犬升天。


没有痛苦地死?那起码地球会少一半人。你太低估社会底层的我们了


不会。因为生活太他妈美好了,真没活够呢!


会,因为活著太难受了


不会。因为死都不影响别人,活著还有帮助人的机会。


看我心情


不会,我还没活够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