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有难过的情绪时,你可以问问自己的内心,自己为什么难过?

而你在询问自己后,依旧得不到答案,那也不必担心,每个人一天都会有那么几个小时会突如其来的难过。这或许也是我们调节内心和发泄自己的内心的一个方式。难过并不总是不好的事情,想反有时难过还是一件好事情,至少你还会难过,你还有情绪起伏,有些人对这个世界没有期待以后便也没有了难过。

所以,别担心自己,也别太追根究底,难过了,抱抱自己。


间歇性神经质,有时候躺著,啥事没有,都要流两滴泪,证明是个人


如果总是无故不开心,感觉活著没指望,消沉,对什么事情就提不起兴趣,建议看看心理医生。

如果只是偶尔的单纯难过,那就没啥事,人都有情绪,正常


多做些能让自己开心的事,我就喜欢听歌,梦龙的shots和demons你可以听听,听完立马好


抱抱你

如果是不想说出来的事才导致没有详细说明的话,找找信任的人聊聊吧

如果是不知道为什么莫名其妙的难过的话,找个人依靠吧

家人愿意自己有时间的话出去走走,远近随心

不过莫名其妙的难受或者低沉我曾经也有过,可能是因为性格吧,我比较敏感,所以会因为一些小事难受。现在找到了心里可以记挂的人,所以难受的心情也就逐渐变少了。

总之,想开一点哦


抱抱


可能抑郁了


生理因素叭,找些自己感兴趣的事吧


产后忧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