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对,我什么时候文采都好。

因为伤感的时候更矫情。


伤感的人会静看细水长流


之前很多年我还觉得像小说里那样如果表白失败就会痛不欲生恍恍惚惚恍然大悟奋发图强从此走向人生的巅峰呢。直到今天。呵呵。


这是一时的感悟罢了。

你心情好时要是想感悟,你的文采也会好,只不过心情好时没有想到而已。只想到的是眼前令你高兴的事。

伤感可以有很多种理解,比如和男(女)朋友分手了,比如多年的好友离开去了远方,比如家里有什么人「走」了。

这时候会联想到一些诗词句,和那些诗和自身处境对比起来,你就会想到一些:世界为何如此残酷,留我一人独伤悲。还有一些:为什么你去了远方却没有和我说一声,现在我只能给你一句再见。

类似于此的,所以,伤感只是一种心情罢了。

伤感的确会文采比较好,但是只是一时,或者说伤感的句子好造。


对,心情好大多数人都去享受生活了,谁还写文,参考古代诗人。


伤感的时候想的比较多


谢邀。大概也许是的,古有李白酒后诗百篇,而我纵然文笔一般,但悲伤之于我是可以做酒的。
伤感也是一种情感刺激,和开心忧郁恐惧一样,人们的艺术或文学创作都是需要刺激的,来自于外部内部的体验。


也许吧,但是没有一定文学功底,那也只是矫情做作吧


会的

失恋的时候 抑郁的时候

最好是夜晚 一个人的话那就更好了

简直就是李清照附体

一字一句句句诛心

一语一行行行出状元…


因为这个时候最矫情


伤感的时候更细腻吧 伤感时的独处更能沉淀


不对我什么时候文采都不好


因人而异吧。

我最最难过的时候眼泪都流不出来,心就像被石头堵死了一样,不可名状。

难过的时候,写出来像矫情做作,不知如何才能写的让人感同身受。

其实好的作家能将极为平常普通的事写得感人至深,比如背影


会,但开心的时候文采会更好


发呆的时候文采最好
或许只是以前不懂的东西突然懂了。

这应该是正确的,因为一个人在伤感无助并且无人可以倾诉的时候,写作是一种最好的诉说方式


是了,我一难过就才思如泉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