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朋友都会问我为什么不坚持写东西了

嗯 怎么说呢属于文笔比较幼稚的那种吧就是小学初中文笔还可以 在学校校刊有专栏的那种 现在为什么不写东西了呢 因为只是坚持著活下去就很不容易了 现在有点神经衰弱哈哈每天晚上两点多睡早晨五点多醒情绪波动很大 就是很失落 眼泪说掉下来就掉下来的那种 两只手用来擦眼泪都来不及那还有时间去写东西了呢 希望七月马上过去 以后的每一天都开开心心的 先调整好情绪再努力吧 谢邀


我记录来了


今年我毕业了,大概是五月份吧,那段时间,好难受。要开始准备自己的毕业答辩了,还要准备找工作。可是我觉得这些都不算什么,只要努力肯定能找到。

可是,有些事情太令我伤心了。今年我爸要给我弟买房了。我弟才18岁。我爸就给他买了房,并且房产证也要写上他的名字了。就是那种被抛弃的感觉,他一边慌张地掩盖他的情绪,一边假意地安慰我,说,他是男孩子,以后要成家立业,会很累的。说什么养老以后是我弟给他养,用不著我。就是他买房就买吧,可是死活要拉著我,从看房,交定金,付全款。都把我带上了。感觉所有残酷的场景都在你眼前,而这一切仿佛都是他在告诉你,我就是个没人要的孩子。除此之外,因为家里也没什么钱,买房呢,他把家里的亲戚借了个遍,欠了一屁股债,只为买房。

我弟是在上高三了,每天晚上回家回的晚,只要我没有早点洗澡,他就催我早点去,说别等你弟回来你再去洗,别耽误了他。

他的举动都在告诉我,我是个没人要的孩子,以后的路,我只能一个人走,前头看不清,后头没有退路。

一说到这些就特别难过,会掉眼泪,这就是我最难过的时候了。(希望不要再有这些情感问题推荐给我了,真的很难受)


野心太大,能力不够,努力无果,人难胜天


哪有什么最难过的瞬间哦

1-人最厉害啦,是最擅长自己骗自己的动物啦,你的大脑为了保护你,会趋向于保留你开心的记忆,很难过很难过的记忆都会被模糊化,甚至会在你不知道的时候让它有些许改变,这样你没次在想起来的时候,其实再也不会有上次那么难过,哪怕痛彻心扉。

2-生活嘛,这才走到哪儿,什么最难过的瞬间,下一个会更难过哦。只是我们在道不尽的不如意里磨炼自己的心性。你还会为一颗糖掉地上而大哭嘛,儿时的你会。

客观来讲,总是会有更难过的瞬间存在。

主观来说,随著你的心愈加坚硬,又会觉得不那么难过了。

溜了溜了,一边抱怨生活,一边砥砺前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