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幸福的人治愈。

尽管存在有人的经历类似,但是没有两个人的经历是完全相同的。

所以做到完全得感同身受非常难。

两个童年悲惨的人在一起,就如同两个手里没有糖果的孩子,伸手向彼此要,也可能会感叹世界的不公。

而找一个幸福的人在一起,就如同向一个手里握著糖果的孩子要糖果,他给你几颗,自己留几颗,你感受到了世界的美好,然后两个人一起继续探寻世界的美好,赚取更多的糖果。


别想了,自己治愈自己吧。

正是因为你看见过悲伤,所以你更向往美好,但这不代表你会在合适的时间遇见合适的人,治愈你,所以靠自己最靠谱。而且在这个时代每个人都更期望被治愈吧,而不是去治愈别人,只有你自己向阳而行,才能收获自己的向日葵。

送你一句话,勇敢点。即使见过黑暗,也要向阳而行。


幸福的人可能会更适合吧


世界上并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如果可以,还是找幸福的人治愈吧,他或许能让你渐渐忘掉那些事情


同样悲伤经历的人需要相互治愈,找幸福的人可能他会治愈你。因人而异吧


要活成比惨大会 还是渡劫人生,就看你怎么选了


两个悲伤的人总是会诉说自己的各种不幸,然后恶性循环,而找一个有幸福童年的人许多事会无法开口,即便说了他们也会不理解,但他们总会想方设法的让你忘记不幸,然后发自内心的笑


应该多和正能量的人在一起,幸福是要创造的,可以给同样原生家庭不好的人温暖


我选后者

因为和一个跟自己有同样经历的人在一起太累了

会一起难过 一起痛哭 会互相取暖 可是这是短暂的 还是跳脱不出这个圈 周而复始的被过去折磨著

反之和生活幸福的人相处了你会发现世界上 不止有那些坏事坏人 还有许许多多美好的人和事

不过 我还是觉得更多时候 是自己治愈自己

因为 只有自己想明白 想通了 才能接受新生活 接受不完美的自己


需要自己有强大的内心,直面你人生中自己控制不了又必须要面对的一切。同时可以给周围的人散播正能量。


你会发现童年幸福的人,他们本身就会自信,就容易发光,如果你追赶不上他们的脚步,依然会被丢下,童年悲伤的人敏感自卑,没有安全感,所以需要的安全感是另外一个人持续的包容和体贴才能弥补的,很多人很难持续做到这样,你应该先改变的是你自己,否则靠近的人都不会长久。


这个问题像考清华还是考北大一样。

事实上,童年悲伤的人,大概率要孤独终老。


谢邀~

找相同的经历的人在一起究竟是相互取暖还是看看谁更凄惨呢?其实没有什么一定要找有相同经历的这样的只是给你的一段时间的精神上的疗伤,但是日子是自己过的啊为什么不找一个幸福的人呢?把你从过去的日子里带出来积极的面对生活呢?生活是要像前看啊

我觉得要找一个幸福的人相互治愈(仅代表个人观点)


当然是找个幸福的人啦,这样你也会不自觉变幸福的


幸福的人治愈,起码互补


一个人是活不下去吗


同样悲惨的人会和自己有一样的缺点,自私自利,不懂得爱人,在对方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而怜惜,但是永远无法克服大家相同的缺点。

幸福的人会像太阳撒在你身上,但是你永远理解不到太阳的光芒。当你贪恋温暖的时候,也可能会被紫外线灼伤,因为太阳也永远不会明白月光的冰冷从何而来。


先说选择 选后者

当你在凝视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凝视著你

选择后者不代表著对悲惨童年的回避,人与人的悲欢并不相同,即使是另一个童年悲惨的人也不代表著他有良好的共情能力,你们的悲惨未必是同一种悲惨,同一种悲惨也未必是同一种感受。他连自己都拯救不了又怎么来拯救你呢?

我觉得,应该是要有个限定条件的。中国孩子的童年应该都是不咋快乐的吧,而选择何者应该看他现在生活的态度,而非他体验过什么。有的人童年悲惨但最终凭自己或外界走出阴影,我觉得这也应归为治愈你的一类,而非互相取暖那一类。一个男人,首先要自己给自己足够的安全感,才能给身边的人安全感。

要治愈,也要自愈。

最后,感谢我宝贝的邀请,我不是个共情能力强的人,但我想,我有耐心,也有信心,让你爱上这个世界。

爱你?


向前看。童年悲伤,不等于永远悲伤。


我原来以为要找有同样悲伤经历的人互相取暖,但现实是我希望他抚慰我的伤痛,他希望我能抚慰他的伤痛理解他。可是都想避风谁当港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