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他们在闹的时候不孤单吗?也孤单。哪有完全相同的灵魂,孤单是必然的,一个人还清静些。

等熟悉了孤单,你就不会感觉到孤单了,加油。


没有真正懂你的人


你融入她们的生活了嘛


只要你不属于那个圈子你肯定会孤单,或者说你根本没融入进去,你需要做的是做自己想做的事认识自己像认识的人,而不是为了让自己看起来不孤独和一些玩不来的人在一起玩。

要有自己的生活。


我也有过这样的困惑,可能还是内心缺乏安全感吧,周围的人你从心底里并不熟,只是眼下在一起相处的人,所以在那样的环境下,你内心感觉到孤独,好像大家的热闹与我无关。

另一种情况就是,你最近有一些烦心事,但是还无法与他们诉说,只能自己憋在心里,没有人可以真正的理解你,自然会感到孤独。


你太闲了,让自己忙起来,根本没空胡思乱想


我也会想是不是自己问题,并且我有一个男朋友,但没有同居,交往有8个多月了,但是我对他没有任何想要闹的冲动,总觉得太过理性,他比我小一岁,也是我追的他,但我不知道怎么改变这个现状……有时候随心选择,有时候真的无力改变[思考]纠结,难道是我人生导师或者贵人没有出现嘛[好奇][好奇][好奇]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