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多岁了,不想结婚,所以亲戚介绍相亲都不了了之。之前还信誓旦旦的说就喜欢一个人,不怕孤单。可是今天和我合租的朋友要去他男朋友那里了,很远,不一定回来了。回来看著屋子里就我一个人,感觉很难过。也许要难过这一段时间,心情才能恢复。但是年纪大了之后这种孤独感越来越深。


养只宠物。多做公益。

结识朋友。培养爱好。

孤独很难的。

from:九千七 来来


也有同感,年龄越大越容易产生孤单的感觉,但是如果问我孤单的时候要结婚吗?答案还是不要,比起希望过后的失望来说,还不如不要有过希望。

对于我来说,缓解一个人的孤单感就是提升自己,健身,瑜伽,找自己的兴趣爱好,养一只猫猫或者狗狗,都可以缓解孤单,再不济就去赚钱,忙起来啥都忘了,越优秀越有内涵,一起加油吧!


当做好不婚的时候就也要做好孤独的准备,不过个人认为只要经济条件尚可,应该不会存在孤独吧,有大把的时间用在爱好上面,结交各种新朋友,户外运动,学习各种小技能,你会发现,除了工作,你忙著呢,哪来的时间去感受孤独呀!


那就不结婚,养只猫或者狗


提升自己,努力挣钱。

当每天早上叫醒你的不是闹钟而是梦想的时候

你还会觉得孤独吗?

一想到结婚之后的家长里短和柴米油盐

还是努力学习和努力挣钱来的实在…


至少让自己做一个富有的老女孩或老男孩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