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于学习就不会孤单了!


和同学一起学习(可以不是朋友,有竞争性的同学)


其实在我看来我真的没有觉得学习是一件孤单的事情,反而我觉得学习是一件真的让我可以逃避孤单的一件事情,其实孤单的感觉大多时候来自于自己的生活没有很充实的情况下,而且我们常常就觉得我们在学习的路上是孤身一人,没有人陪,我偶尔也会这么感觉,所以习惯了看书的时候要听歌,但可能随著年纪,真的是发现有些话说的很对,孤单,孤独真的会变成人生的一种常态,所以真的要慢慢接受

其实适应孤单孤独真的是一个缓慢的过程,而且学习也真的是自己的事情,加油


我觉得学习就是一个享受孤独的过程,一个人,一盏灯,一支笔。所以不需要去回避孤独,而应该去享受这种孤独。吹灭读书灯,一身都是月。

我觉得这是一段美好的光景,安安静静地写下未来,写下自己美好的明天。好好享受就可以了。


.


认真学,累了休息会听听歌什么的最好还是找个伴一起学习


学习时觉得孤单,说明你没有全神贯注学习,学习是一件需要集中精力的事,如果你仍觉得孤单,还是好好调整状态吧


首先

确保门窗锁好,家里无其他干扰,水,充饥但别太好吃的零食备好,手机静音放一边去。(清除干扰)

最后,爷要开始学习了,妖魔鬼怪快离开


找到乐趣或者明白其中的意义以及作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