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实在是太痛苦了,我以前有个好朋友天天陪我,我太笨了,他们都嫌弃我,他们走了,再也不回来了,我好孤独好孤独,


找一个没人的地方,让自己的心情平复下来。静静地观察自己,索性继续孤独下去,直到极点。如果,一次达不到这种效果,就多来几次。直至认为你已孤独到极致。这时仍然不要放弃孤独,看著他,观察他,体会他,看他是如何慢慢地度过这个极点的。这样你的情绪就会渐渐地舒缓放松下来,慢慢地舒畅快乐起来。穷则思变,变则通,通则达。不要再为去摆脱孤独而绞尽脑汁,因为你本不孤独。想一想,你婴儿时知道什么?童年时又是怎样的快乐!你曾经有过如此深深的孤独感吗?没有!那你现在为什么会感到孤独的要死呢?你本不需要别人来为你做些什么,因为你行!你最棒!过去的最终都会过去,何必耿耿于怀。

在你独处的时候,一定要慢慢的搞清楚你孤独的原因。然后,看看那个原因真的就能让你感到孤独到要死吗?这只不过是一个人的认知问题罢了,相同的事发生在不同的人的身上,效果有时截然不同。

相信自己!努力充实自己!让自已做一个充满活力的人!无论是在群体中,还是你一个人独处的时候。


人活著不是为了迎合别人,多充实自己


该吃饭吃饭,该睡觉睡觉。


如果富有,请人吃火锅;如果穷,去当代驾、送快递


真正孤独的人不会说自己孤独,你只是有点焦虑,没有处理好与朋友之间的关系,没事儿多学学怎么和人说话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