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目标而已,心情低谷期是暂时的,慢慢会好的


不是,你是闲的。


做好几份工作,把自己累的像狗就没这些想法了


找到自己喜欢的事去做,到时间占据一切工作内心不会孤单了。忘却自己内心责任与担当痛苦!


有可能是低谷期,或者抑郁情绪,但是如果持续时间很长了,并且影响到正常生活了,就要去咨询专业人士了。如果你想,可以去进行心理疏导和心理咨询,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儿更不要有负担。人吃五谷杂粮,总会感到不适的,可能是身体也可能会是心情。积极面对就好。


至少开始思考了,黎明前黑暗,继续加油


空虚也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不要害怕空虚,不要厌恶空虚。换个角度思考,空虚是你自己跟自己对话的方式,是你自己跟自己交朋友的过程。人生中有些心结是别人打不开的。有些时候独立的自我往往可以打开你内心复杂的心结。陪伴空虚,享受空虚,不要想太多,过完这一秒就享受下一秒。慢慢地你就会发现,这些负能量都离你而去了,这需要一定的时间。如果你真的觉得难过的不可收拾的时候,想想在自己最孤独的时候,还有知乎的人愿意陪伴你,愿意安慰你,让你变得开心,你也不是自己一个人。我们虽然隔著一个屏幕,但那也仅限于一个屏幕,隔著一个屏幕的陪伴,也是让你感到温暖的一种方式。


是呗!你没有计划?没有对自己的长期计划,也没有日常生活中的短期计划,每天都不知道干什么,现在做的不知道为了什么,当然空虚!


找点事情,忙起来,找些朋友,嗨起来,无所谓对错,人生,总会让你经历点什么,不犯法,不伤害自己,其他都放开些,过去就好了,加油!


确实是病了 并且病得不轻 不给自己设计压力 哪来生活的动力?找份工作让自己忙起来 努力去学些技能一心去钻研 假如不差钱 吹唱弹练练 背起行囊去旅游嘛!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找一些自己喜欢的的事情去做,充实自己,也许会好受一些!


你只是需要去做一份工作你自己喜欢的事来弥补你胡思乱想的时间了!工作又有朋友又有钱拿就会很开心的你就不会想那么多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