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一个人当然好了,虽然说会占去你大部分的时间,但那种感觉是非常好的,恋爱期间要的不就是这种感觉吗,你很想他,这证明他在你的心里已经有了很重要的位置了.他已经是你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你很在乎他,

还有晚上想他,那是夜深人静了,你静静的躺在床上,回想一下今天所做的事情,然而就会不由自主的想起了你的男朋友,想想以前在一起的感觉,这都是很正常的事情,我也会的,我和我男朋友也相隔两地,不能经常见面,也只能靠思念来安慰自己,所以我感觉,恋爱期间有「思念」这两个字在你心里,能想著对方。

爱情就像一捧沙,有时候你握的越紧,它就跑的越快,爱情的卑微Kevin的浮生的视频 · 87 播放

这你男朋友应该感到高兴才对,你可以没事的时候,给他打个电话,或是他给你打,彼此说一下自己的感觉,如果你男朋友不好意思说他想你了,你不妨给他点一下呀,你说你很想他,好想见到他,虽然你们当时见不了面,但是,你男朋友的心里也会很高兴的,也会像你说的那样,心里暖暖的。

要是你男朋友是一个甜言蜜语的人,那就不用你直接说了,有他告诉你就行了。最后我想告诉你的是:我感觉思念是一种不错的感觉。每天能用大部分的时间来想你的男朋友,这你男朋友应该感到幸福,呵呵,好好爱吧,爱情就是这样的,你们有缘能走到一起,就是缘份,我祝你成功,


我也曾经思念一个人思念到极致,每天都会特别想她,但是她肯定不知道,她有她自己的生活圈子,你有你的生活圈子,并切思念只是一种感受和体验,这种感觉会随著时间的推移慢慢淡化掉,直到某一个时间点,你有了自己的生活重心,工作以及自己的朋友圈,这种感受会慢慢被时间冲刷掉。


亲,我比较残忍地劝你别傻了。

虽然我看著你的问题挺痛心的,但事实就是事实,你一想的那个人,ta真的真的不会感觉到你。

后来我终于知道,它并不是我的花,我只是恰好途径了它的盛放。

要学会爱自己,ta真的不会有感觉,真的真的要爱自己。


他不会有感觉。但是你现在他面前,他会有感觉,因为你全身上下都散发著我很喜欢你。


有的人深情 有的人凉薄 要看他对你是什么样的感觉 得不到就放下也是一种对自己最好的释怀


不会,在你想他想的睡不著的时候,他可能再想另一个人想的睡不著


听说过心电感应吗?不过前提是这个人心里有你


我很想说会。

然而并不会。想念只是一种感觉,一种源自自己内心深处的感觉。可,两个人,毕竟是不同个体,怎么可能感觉到。

当然,你问他的话,他肯定会说是有感觉的!他肯定会说,他也在想你!

又有一种虐自己的感觉了……


你想别人,但是你不告诉别人,别人又怎么会知道呢?想别人了,我猜你们的关系应该是不错吧,或者是你对他有感觉的,我觉得是有这几种情况吧:1、你们关系还算熟悉,然后你对别人有些好感 2、你们分开了,但是你还念念不忘 ……

想别人的,情况允许就告诉他!也许他也在想你呢,再说何必让自己一个人承受住思念的痛苦呢?思念这个苦,谁都不想吃,但是似乎人人都会吃,如果情况不允许那就不说吧,作为成年人的我们,可以承受。

这个世界上还有更多的事情值得我们去做,我们没必要在这个上面浪费太多自己的情绪和自己的时间已经自己的精力。


不会,就比如我一直想著李钟硕,他也不会感应到我的想。


不会吧。


唉,会,但是不要一直想著对方,这样会把自己带进非我的误区,让自己的生活偏离自己多姿多彩的生活。


不会的,只会感动自己。


应该会有吧,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希望你能够及时表达自己的心意,不要让自己错过对的人。


他完全不会有感觉,你哭也好笑也好。他都不知道,除非你表达了。又不是电视剧,哪来的心灵感应


明月如果能寄相思,李白也会被我感动到从棺材板里爬出来,

希望永远是希望,如果变成现实了,哪里还有那么多希望之光呢?

只想,是没有感觉的,

但是,从物理的角度讲,你的脑磁波是能干扰到别人的脑磁波的,这种影响是根据你的意志来的,意志力不只是抽象的,还是有一定的物理基础和联系


看他会不会想你


我也总是想这样的问题,不过我觉得答案应该是不会。


可能会


当一个人的精神力达到一定程度,那么对方也可能感觉到吧。

我想念一个,到少对方心里也要有你吧,不然只是单纯的思念,没有任何作用。

心灵感应是指对方在想你的时候,你正好也在想对方。

心用灵犀表示,那是一种心心相印的恋爱,心灵上的感应,在同一频率才会有感觉,如果是单想思,那么肯定是没有的。

一般这种只会在深情的人上面才会有体现。

想念一个人,如果对方的心灵有所触动,那么一定是心心相依相惜的恋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