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觉得可以参与活动越来越多,认识的人也越来越多,可是生活却没有以前的单纯快乐了


我觉得孤独不孤独取决于自己的态度和选择。

你想孤独,可以孤独,可以独处,自己和自己玩。

你不想孤独的话,可以走出去,结交朋友,结交开朗乐观好玩的朋友。


每个人都是孤独的但是孤独不寂寞

我们要学会享受孤独,现在生活压力那么大找到可以缓解的方式


如果你是为了生活而这样做,这是带著功利的思想与人交往和交流,这样人与人并不是真心而是有目的的。在一个虚假的世界生活,必然不会快乐的,也不会有真心的朋友。

如果为精神成长而与人交往和交流。会不断地认识错误改正自己,融入民众之中。


得看你愿不愿意交朋友了。

普通人都有著部分选择自己生活的权利。

希望你找到适合自己的朋友。


确实是这样越来越孤单,但是不难过


生活没有分普通人或其他人。

只有在人生不同的阶段,选择不同的生活方式。


即使有朋友大部分也是自己一个啊,少年。 人生本来就是孤独的!


每个人都是孤独的,无论贫穷或富有。

每个人都想被理解,被包容,被爱。但其实很多人连自己都不会去理解或爱自己。


高处不胜寒


以前的单纯快乐是指你的以前的话 那是学生时代独有的单纯 如果是指别人的以前的话 别人的单纯快乐你未必可知 再有选择多了 信息多了 焦虑也就多了吧


会啊


每个人都是普通人,说白了脱了衣服进澡堂子都是一个模样,人生本就是一场单行路,每个人都是孤独的行者,最终陪著自己的只有自己。不要再去想别人怎么样了,只想著自己,走自己的路吧,不要再去在意别人了。


不管什么人,活的就是个精气神


不好说,看个人


不普通的人就不会吗


普通人一般不会,牛X的人会。



是的,父母不理解,朋友没几个还都距离很远,工作之余疲于社交


会。但是具体到个人完全看自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