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身边的朋友,也不一直联系,偶尔聊聊就可以了,友谊真的是要维持的,


独处不代表拒绝社交。当然 你觉得没必要的社交 大可不去


你还好了至少有朋友劝你多和他们联系别独来独往,像我都是一直一个人独处,以前还好从来也没想过去融合他人,那个时候也是有很多人说多和别人相处一下,说的人多了我也怀疑自己尝试一下,可后来还是我自己,至少最初一个人还算快乐,而现在也融入不进他人也回不去曾经那份一个人的快乐。

—————个人建议如果一个人独处好就去忍受别人的言语,如果不喜欢独处就融入朋友,不要卡在两者之间

不过我不算是个正常的人,不建议拿来作为参考


我觉得随心点,不喜欢就不要强求


那就多联系练习,朋友多不是坏事,和不同的人接触之后,回到家独处时会有不同的感觉,你可以试试


喜欢就坚持,动摇就行动,你是自己生活的主人。你应该做的就是你想做的。


你的生活由你决定

在乎你脸的只有你自己


独处没有什么不好。


是受了什么刺激吗还是觉得跟她们一起玩没意思啊!?还是比较享受孤独


我的朋友比较理解我,有事会联系日常都是自己忙自己的。


玩得来的还是要多联系


无价值的社交就是在浪费时间,牛羊才会成群,狼都是孤身一人。


我也喜欢独处,这不影响社交吧


独处不代表拒绝社交。当然你觉得没必要的社交大可不必去喽


随心就好


我也挺喜欢独处的,但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喜欢。有的时候也挺想融入群体里的,也很享受集体的感觉,但是又没办法打开自己,总是有很多顾虑,对别人都挺友好也合得来,但是老是会被人说见外,我好像不能和别人建立亲密关系,会刻意和别人保持距离,有点自闭。

不想被别人当成异类,又不想因为别人而改变自己的行程安排,那样我会焦虑,也不想别人因为我而改变安排,那样我会觉得欠别人的。

反正用我妈的话说,我活的就挺纠结的。

我现在还是选择了独来独往,在需要融入集体的时候就融入,因为后来慢慢发现,喜欢独来独往的不止我一人。


该独处就独处,但是朋友不常联系真的会成陌生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