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觉得,这是你在成长,像以前你不会觉得孤独,也不会知道孤独是什么,当你意识到自己感到孤独那么可能你也明白了许多,许多却是像前者说的一样只有自己才能看到主,会发现每个朋友都是那么的不靠谱,说出去的话也不会很负责,正是因为那对他们没有危害他可以想怎么说就怎么说,如果你对他没有利益回报真的是这样,其实孤独不是那么可怕几根烟,几杯酒坐在马路呆一宿,白天你会无任何感觉一到晚上那些突如其来的孤独感,是因为你身边没有人能给你所要的安全感,不是女孩子需要安全感,我们男孩子也是一样,所以要好好对自己,少熬夜,少抽烟,少喝酒,多学习,多让自己变强,少喝朋友瞎玩,瞎聚,没有意义的聚会不需要太多,没钱的时候当个哑巴,凡事言多必失,有钱了就敞亮眼睛,因为身边会有很多朋友,记住只能相信自己,不管是你的女人还是要好的朋友,甚至于父母,父母可能不会坑你但是他们的思想会带著你过他们那样的生活,经可能的和长者交流,也不要另眼看待比你差的人,因闻道有先后,虽然我也是个刚过20的人,也没有什么出色的表现和成果,但是这些话是我经历过了,发现的,可能有不对的地方也可能有对的地方,还是做个意见吧,加油陌生人


意味著越来越成熟


意味著成长,成熟,意味著承认自己的平凡,并想要好好活下去。


成熟


从孤独选择你 到你选择孤独。


在心理健康的前提下,正走向成熟。供你参考


泻药

不能意味什么,无非就是和自己相处的更融洽,一个连自己都能融合的人,太酷了!


意味著长大了


意味著你接受自己了


你还是处在孤独中


意味著成长。 成年人的最终世界里都是孤独。懂得享受孤独,和自己独处。


可能是自己变优秀了,变辛苦了


成长成熟


因为你成熟了


他长大了…


你已经习惯了孤独


心累了,不想在动摇去做任何事的,所期待的也没有了。


孤独是一种常态~


意味著你在长大啊 或者你已经习惯了这种生活状态 可能孤独惯了也是一种享受


成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