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人很爱我,抱歉不能感同身受

但是我觉得爱一个人就是让你内心充实,让你睡觉都可以笑醒的那种

不知道被你爱的人的心理感受,我觉得她很幸运被你爱著,希望你也可以得到同样的爱,希望你不再孤独


我不知道这种感觉,但是我曾经被人爱了八年,而我们后面七年都没见过面,也没有在一起。

他是我的初恋,也是初中时候的早恋。我们在一起一年多,连牵手 拥抱都没有,分手后,他一直没有谈恋爱,我们之间就像老朋友一样。直到前两年吧,他告诉我有女孩子追他,我猜,他们会在一起,果然。

我不知道他为什么八年不谈恋爱,但是这八年我收到过好几次他寄给我的生日礼物。我开玩笑说,居然有人送白色的手表来表白诶,然后我收到了白色的手表;我说其实我不太喜欢什么玩偶之类的,生日的时候收到了一个大大的熊,虽然我嘴上说不喜欢心里还是超级开心;十八岁的时候,收到了他寄给我的礼物,是一本相册,里面的照片是他加了我的高中同学收集到的,有的我都没见过……我谈恋爱了,跟他说,他会告诉我保护自己;失恋了,他会打电话安慰我,然后通宵不挂断。

我或许怀疑过他对我是否喜欢吧,但是又想著应该不会。后来他谈恋爱之前,我们通话了好久好久,没说什么,只是不挂电话,我和朋友玩我的,他上班开会,后来直到手机没电。我大概知道,我们或许不会联系了。

我不知道他后面七年有没有孤独,我们彼此知道距离越来越远,是不可能在一起的了。


兄弟,有一个面包放在桌子上,你想吃了她,却不知道伸哪个手去拿,于是乎,你一直看著那个面包。当朋友建议你放弃她,然后吃个别的东西,但,你固执的看著那个面包,想像著她的专属的味道。

我曾经望著一个这样的面包,望了三年。期间,有女孩向我表白,她对我比较好,我答应了,但我的心里其实是一个面包槽。虽然,我努力的改变这个面包槽。

我怀疑,我坚持了三年,可能仅仅是一个执著吧!

珍惜眼前人,那个女孩,便当做一列单向列车路边那无比美丽的风景吧!有些人,珍藏在心瓶中,不要随便的将她展示,等到夜深人静之时,偷偷的把它拿出来,对它讲一讲你后来的人生。


爱了那么久,是执念了吧!


两人不适合,对方根本不能get到你的情绪


至少追到了


大概就是一个变得敏感,多疑,猜忌,暴躁,自我否定,而另一个并不会因此受到影响,他想要的,呼之即来;他想给的,都像是对另一个的馈赠。本来一开始你们势均力敌旗鼓相当,可最后你却认为是自己不够好。


我上初中的时候开始追她,她是我的同班同学,她不是那种第一眼让人感觉到惊艳的女孩子,刚开始的那段时间彼此不熟悉,之后偶尔的一个机会发现我们竟然住在同一个小区,后面慢慢熟悉了我们开始一起上学放学,在这个过程中我开始慢慢的喜欢上了她。

也许是我比较擅长做一个倾听者吧,她开始吧自己开心的、伤心的、难过的、家里的、朋友的一切一切有关她的事都慢慢的告诉我。

自那以后我感觉我著魔了,我追了她8年,之中也有很多美好的回忆,也有苦涩的眼泪,她一直不同意我们在一起,后来我在我20岁生日(七夕)的时候跟她表白了,她没有同意,然后我就狠心断了联系一直到现在大概有7、8个年头了吧,但是我一直忘不了她...


为什么会喜欢一个人那么久? 搞不懂


我不知道是什么感觉……分手都十年了、还记得她,记得清清楚楚!


挺好,说明你最后一年成功的。


我爱了七年,孤独了七年,现在一直孤独中.........


为了事业暂时没有时间陪你,也是值得原谅的,如果是心里没有你,一切等待都不值。


孤枕难眠,以泪洗面,感谢相逢,恨不如愿。

长夜漫漫,独自坚守,拒绝其他,只为初见。


那你牛逼啊


应该很爱很爱,只是不知道你纯粹爱他,还是爱你爱的他这个人的人设


在哪个青涩的年纪,相互喜欢,却都没有勇气告白,最后错过了。


暗恋?单相思?那另一年又是怎么样的呢?


做什么事情都会不自觉的关注那个人。

时间在变,我们之间的距离却丝毫没变。

感谢那个人曾出现在我的生活中,但是现在看来,选择孤独是我错了,七年时间也错过了很多人,很多事。

相互喜欢的概率很小,但是我依然想等待小概率的存在。??


没爱过,没感觉。

单身二十年的感觉是挺快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