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分手后在高铁卫生间,上了高铁就把自己锁在卫生间哭,从常州到上海的高铁开了多久就哭了多久,虹桥火车站太大,下车后我走了好久都没找到卫生间,在最后实在憋不住崩溃大哭时候终于找到了,继续锁在卫生间哭,哭的实在没啥眼泪了,眼皮上都红了肿了出来擦把脸,戴上渔夫帽坐地铁回家!


哭过,而且不止一次。

心理课的老师说,喜欢哭的人一般都是因为共情能力和太敏感。而恰巧我就属于这一类人。


5.15晴天/忧郁

因为大四的学长学姐要回学校弄毕业的相关事情,需要志愿者,而我又是校团委的,所以就提前回来了。回来后,一个人住宿舍。

5.25晴天/情绪有起伏

我一个人住宿舍已经第10天了,说实话一开始觉得没什么,白天也就去团委弄一下,然后宿舍上网课…可是晚上,真的有点不适应,宿舍依然是按时断电,所以一断电之后就有点情绪低落。

下午回到宿舍后,想整理一下衣柜,结果衣柜一打开就看到了蟑螂[之前在家里从来没有见过],而且好像不止一个,顿时就害怕了,很无助也很无奈……我拿出手机和朋友求助,泪水不停的在眼圈打转…朋友们一边安慰我一边告诉我一些办法,可我一个人还是不敢弄死它。就这样,我坐在凳子上委屈的哭了……后来,和我一起回来的另一个小伙伴来宿舍帮我打死了蟑螂……整个过程我都不敢看,可能是内心恐惧或者是太敏感,以至于我那天一直很难过。

5.27阴天中雨/情绪低落…

早上起来就感觉到了降温的冷,窗外下著雨,声音很大,因为住在一楼而且是背阳的一面,所以宿舍里有点暗,开了灯会好一点……然后开始上网课,早上是满课的,不过还好下午可以轻松一下。

下午没课,和一个团委的小伙伴一起去拿快递,顺便买了奶茶,刚拿完快递又开始下雨……/情绪低落

回到宿舍后,和我一起回来的朋友有点不舒服,又陪她去医务室打针,打了四个多小时,我有点不耐烦了……中间还出了一点小插曲……/情绪低落中

回到宿舍已经9:45了,结果看到桌子上有一只蟑螂……直接拿著拖鞋一顿乱拍,后来蟑螂死了。/情绪奔溃30%

然后又把男朋友25号的生日礼物拿去给他,我本来装在小包里的,是一个网易的蓝牙耳机…可是他好像知道一样,直接从我包里拿出了耳机,可我预期中不是这样的……/情绪奔溃45%

然后他拿出了耳机,感觉很兴奋,我和他说了见到蟑螂的事,我一脸委屈和无奈,他好像没在意…拿出手机给我推荐他用过的蟑螂药……他把我搂在怀里,一本正经的给我推荐,身上有淡淡的香烟味……我眼泪在眼圈打转。/情绪奔溃60%

10:35我回到了宿舍。然后开始泡泡面,泡面是我最爱的泡脚牛肉面。差不多五分钟左右,泡面好了。

10:48我开始吃泡面。眼泪开始不停的掉……第一次哭著吃泡面。

11:13泡面吃完了。宿舍已经断电了,我还在哭。

11:37我没有洗漱,换了睡衣就上床了。

11:38心口一阵疼,然后开始大哭。

11:40我躲在被子里无声的大哭。

不知道过了多久,等我稍微有点止住的时候,已经全身没力气了,头晕晕的,有点涨疼……

12:50我总算停下来了。

翻了身,拿了手机看消息,几个朋友给我发消息…可我不想回复。

再一次崩溃。

枕头湿了,鼻涕和眼泪混合在一起。

我开始捶打自己。

无理由的捶打自己。

好像疯了一样,我不知道在想什么。

一边哭一边揉眼睛。

全身无力,眼睛疼,头晕乎乎的,有微微涨痛。

2.27/7:50醒来。

眼睛又红又肿。

用热水敷了一下,然后开始上网课。


「我于昨夜凌晨死去,又于今日早晨复活。」


有吧,很难过,哭的完全失声那种,只能感觉到眼泪不断往下流


我想每个人都有吧,在感情不如意的时候,工作遭受冷眼,潜规则等,在心情不好事陌生人误解的无助,和坚强过程中撑不下去的无助感时。


撕心裂肺到底是种什么样的感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