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


特别是看到与自己例似的经历,马上会哭起来,触景生情。而且这样的场景很容易到被感动,往往会回忆到过去的那件事之中。


我一哥们,

有次他买了一块手表,拿来跟我炫耀。

好家伙,放在太阳下亮闪闪的,把我羡慕的,口水都流成一条河了,

我给那条河起了个名字,叫太平洋。

然后又过了几天,他出去旅行了,戴著那块表。

去的那个地方叫什么银四角,

我记得他和我说那块表质量很好,怎么摔都摔不坏,我表示严重怀疑。

后来他旅行没回来,挂了。

我开著我的奥斯塔特啊拉火箭跑去一看,

好家伙!

这表质量真棒!从悬崖摔下来都没坏!

可惜就是人没了。


包饺子。我妈走了六年我才敢包饺子,面对热爱生活的意义。才理解父母的情深意爱!


孩子伤心地哭著喊爸妈的时候


我一听到平安唱的我爱你中国就忍不住落泪


太多了,家庭和睦,国泰平安,越是幸福的场面越容易打动我。


看不得生离死别。


令人作呕的铜臭味,浑浊肮脏的灵魂,自私自利的欲望,负重前行的众生。


世界末日。

我那是解脱的哭,愉快的哭,快乐的哭~~~


目前没有吧。


生病,没钱,单身,肥胖,头发稀疏,眼睛小


没有一个场景让我想哭,心凉了


别人的家长抱他的孩子

哎呀想想就好嫉妒

hhhhh


未来某个时段,随著时间流逝,珍惜的人终将离你而去,只留下你一人游荡在这世间。


最近一次的经历,我在厕所上厕所,我妈在外面说叫我回老家把新买的裙子拿上回老家穿。我说,不拿上,我回去不得穿,不要整脏了。然后我妈就在外头和我爸爸说了一段让我瞬间流泪的话,原话是,想起我女儿这么大,买个好衣服就爱惜的,昨年也是买个大衣,就舍不得穿,现在买个裙子也舍不得穿。我当时听了,就心里一万个不舒服,委屈,眼里就泛出来泪花。


每次有天大的委屈和难过自己怎样都可以咬牙忍下来,可只要拨通电话:「喂,妈…」然后就哽住甚至大哭。想到这里就会想哭


父亲意外走失


小时候经常有,现在没心没肺了。


离开我的时候埋著头 眼泪水掉在了地上


一想到我咋成了这样子就想哭。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