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从上大学起十年没在家住了,现在搬回家跟老妈住了半年,她想跟我睡一起我也不能拒绝,老妈晚上一直打呼噜,声音特别大,每天晚上都被吵崩溃,然后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听著呼噜声突然就情绪崩溃了,很激动,像生气的感觉,就开始不停的哭…我是不是出什么问题了?现在是凌晨五点半…


呼噜声不管是谁发出的 只要影响到你睡眠了都一样的 我也这样过 一直哭很郁闷


呼噜声就是挺讨厌人的,只能想办法与这种声音隔离。


一晚上睡不好肯定难受,都会心情不好


长期睡眠不良可引起情绪焦躁,不是你的问题,可以网购3M防杂讯耳塞睡觉戴,我大学时候全靠这个才能睡好觉!


可能是太多情绪积压了,可以跟老妈说说,或者拿出一张纸把内心的想法写下来,让自己与自己对话,接纳那个毫不掩饰的自己


有很多细节你没说清楚。你为什么要突然搬回家住?你是成年人了,你老妈又为什么要和你睡一张床?如果光说打呼噜的事,除少数人外,谁睡觉都怕吵。经常睡不好觉,情绪是会出问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