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女生,睡眠不浅,开著灯,广场舞,换床都无法影响我,唯独打呼不行!

高中、大学室友都有一个会打呼的,过得很痛苦,试过耳塞,弄醒,沟通都不行,一个觉得我是针对她,一个不承认,人都挺好相处的,但因为这个问题又没法很好相处,很可惜。高中室友特别严重,我还因为这个精神衰弱了一段时间,一年胖了10kg,高三没办法出去租房子住。

马上就工作了,公司提供宿舍,两人一间,很担心这个问题,有没有好的经验可以分享给我啊,感谢!


这个真的没办法,戴不了耳塞就只能换宿舍了


可以通过调节枕头的高度缓解一下打呼

如果这个方法行不通就建议室友去看医生吧


这…我们寝室还真的有个女生会打呼,我自己太累了有时候会打呼,所以我和她都会比较晚睡,尽量在其他人熟睡后睡觉,避免打扰他人。


拿俩大葱塞他鼻孔里


等第二天醒的时候跟他说一下,每次睡觉前都应该让你们先睡,要么去医院检查,如果经常打呼噜那是一种病引起的了。


emmmmm,我不知道我室友是不是打呼噜,是因为我睡的早

我觉得你可以在你打呼噜的室友睡觉之前睡觉,就是比它之前睡觉

如果实在不行,你也不要著急,你要相信你不注意的时候应该是听不到的,就像如果你全神贯注的投入其他事情,你就可以听不到别人叫你一样。所以你别著急,会睡著的,晚一点也没关系


换舍友


打回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