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时学院整合宿舍,所以到了个新宿舍,她们是一个班的,我是另一个班的,她们是一个小团体,然后排斥我。

我的做法是,带一个充电宝,一些书,手机充电器,早上醒了就收拾收拾出门,去自习室,或者图书馆,玩手机或学习(大部分时间是玩手机,手机在哪里玩不一样?),晚上卡著宵禁的时间回宿舍,回去洗刷一下就上床,玩手机,然后睡觉。

其实也不用特意躲著她们,因为她们不理我,不光我难受,她们看见我她们其实也尴尬,因为我不是热脸贴冷屁股的人,所以当我发现他们欺生后,我也没理过她们。


疫情

和舍友关系不好,刚好赶上疫情。大四上学习放假大四下学期就在学校呆了两天一夜,毕业以后删除群聊和联系方式,蛮爽的


租房子除了花钱多一点 别的基本都会解决 去图书馆啥的不合适 你不可能在图书馆睡觉 所以钱真的可以解决问题


早上早早出去,晚上睡觉的时候回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去,不要老是为这种事情烦恼了


你把他们都恶心走!


没必要为了几个人把最正经最重要的事情弃了。大学最重要是读书学习,其次是社交扩充才能。早睡早起,按时上课,完成作业。多去教室图书馆,多去参与活动,扩大自己的交际圈。遇到不愉快的事情和关系,没必要死磕,活给自己看。


可以走读或者申请校外住宿


要不你试试刀了舍友?


要么租房,要么天天早出晚归?不要太关注他们你的烦恼会少很多的


转专业


租房,转专业好像也没啥了


把宿舍当一个睡觉的地方,白天找别的地方,图书馆或者其他地方打发时间,晚上回到宿舍就洗漱和睡觉。把室友当透明人。


如果还有机会可以考虑转专业


早上早起 晚上晚归,自己仅仅有条的安排好自己的生活。生活中开心的事情总是比烦人的事情多的


我高中的时候也有过这种情况,总想著摆脱舍友,不喜欢,忍受不了……

也有想过各种摆脱舍友的办法。但是,我觉得搬了宿舍也还是会遇到新矛盾、新问题,你还想进行新一轮逃避吗?休学,你甘心吗?当兵,你喜欢吗?

后来,我觉著要不然就外宿,走读。那种生活才自由。不用看舍友脸色,也无需忍耐!

再有,如果家离学校远,也支付不起租房费用!那只能是忽视了!带上耳塞或者耳机,隔绝外界声音,多看点书,让知识填满脑子。脑子里都是新的东西后就不会想太多了,容易把问题忽视!

还有我想说一点,你也可以把宿舍问题当做一种压力。「成大事者,必先苦其心志~」这也不失为磨练心智的好法子。


自己找个npy或者帮室友物色一个

这个方法是亲身经历

本人寝室关系还不错诶

不过老大谈恋爱后待寝室时间就不多了

相信我效果一级好


当一个在学校的007啊。


暴力不能解决所有问题,但能解决一部分。


当他们不存在,睡完了就走,睡觉再回来


我基本是不怎么交流 但因为生活方式不同还是会感觉到不舒服 不管是生理还是心理的 基本上除了睡觉在宿舍啥也不干 一般都是图书馆教室多学习 租房太贵了对于我而且也不太方便


条件允许的话出校租房子或者搬到阳台去睡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