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游戏比你在他心中还要重要!


可能他觉得没什么吧

你如果去仔细听

他可能还一直在跟他室友讲怎么怎么打更厉害呢

而且这样子,

既悄悄向你展示了他的厉害

还让他室友知道了他女朋友在跟他聊天呢

男生嘛

是这样的

如果你是在不喜欢了

你就跟他说呗

有时候这种问题不是问正不正常

而是自己先去想想怎么解决最好


非常正常


巧不巧,我前男友也这样,所以成为了前男友。

我觉得要么别连麦,连麦就好好跟你聊天,他和他室友聊游戏你是插嘴还是不插嘴?我前男友也这样,一跟我连麦他就跟室友聊一些有的没的,我是超级尴尬不知道该不该说话,相反我的室友们基本上在我连麦之后就不会找我聊天了(除非有好吃的)。而且我们连麦都是我找话题,有时候我没话题了他就不说话了,他就去找室友聊天了,我寻思著不聊了就挂了呗他又不开心了。

我觉得和你连麦那就和你好好聊,偶尔他室友叫他,他回那么一两句也没啥,但是如果和你连麦后却一直和室友聊游戏,那就挂了呗,各玩儿各的多好,下次他找你你也和你室友聊八卦,多开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正常啊 他还觉得自己两方面都照顾到了 觉得自己贼厉害呢


谢邀

他如果是一直跟舍友聊天不理你的话,那他可能就是不太在乎你,但如果他是宿舍聊天话赶话聊到这了,聊两句我觉得倒也没什么,我跟我男朋友连麦,他也会跟舍友聊游戏,但是没有忽视我,而我有时候也会跟我舍友聊别的,连麦也不一定非要俩人一直聊个不停。题主不用多想啦。


或许他不是很想跟你连麦


我该怎么说呢,可能他感觉没什么,但是你会很不舒服,感觉自己被忽视了。我跟我男朋友打电话的时候经常玩手机不理他,他就特委屈,试图引起我的注意。我当时自己觉得没什么。有一次我们两讨论:对对方有没有什么不满或者意见可以提出来,然后他就说了,我也确实觉得自己做的不对。其实两个人说开就好了,你一定得说出你的想法,他才会知道。如果你都说了你不喜欢这样了他还不改,那就不跟他打电话呗,实在不行就拜拜。总之就是把问题摆明了说,好好处理,这也不是什么大事情,但是小事累计多了也会变成大事。加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