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想复合还是真的对我很愧疚,说对不起只是想让他能睡得安稳些。其实我已经下定决心忘记他了,就在前一天我已经情况了我一直没有删除的合照,聊天记录之类的。同时,下定决心彼此忘记应该是我们做过的最有默契的事情了?


在情感中,有的人是随心的,和则来,不和则去。

有的人是有胜负心的。就比如你的前男友。

分手两个月,再发来分手告别简讯,可以说是撩心高手了。让你会产生这种疑惑:他是不是还没有放下我?是不是有复合的可能。

如果你这样想,似乎正中了他的圈套:看吧,她果然还是放不下我。

这个时候他会再次潇洒的告诉你:我们分手了,我提出来的。复合不可能。

你是不是会受到双重打击?

已经放下的感情,就让它过去吧。

有冲动的恋爱,没有冲动的分手。

所有看似冲动的分手理由,不过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和最后一块引线。

感情燃烧到尽头,那颗终将会分崩离析的炸弹必定会出现。

最后,复合不过是重蹈覆辙。

所以,亲爱的姑娘,放过自己的心,好好过自己当下的日子吧。

你值得更好的。


仪式吧 我也会这样 需要正式告别才能在自己心里真的宣布这个人这段感情真的结束了和我没有关系了 不正式告别就总觉得只是吵架没有分手 对方说不定哪天会回来找自己 而报著这样的心理也没法好好开始新的生活 在期间如果自己一直沉浸在对对方的怀念里 那过不好现在的生活 如果忘记对方劝说自己放下对方 万一哪天对方突然来找自己了 而自己却已经对对方放下了 会觉得这会是对对方的一种伤害 所以可能他这两个月的时间想清楚了 想和你结束了 然后和你也和你们过去的感情好好告别 别有压力好好告别就是了 总结一下这段感情里开心的地方 也肯定一下对方的付出 再说说自己做的不足的地方 也可以给他提下建议 最后再彼此祝福一下 然后就都开始新的生活吧


做了对不起你的事,彻底不会回来了


其实最简单的办法,就是他说什么你信什么,既然他说来告别,那就认认真真的说一声再见呗。看看他后续想说什么。如果他说想复合,这个人是个虚伪的人不适合在一起。真告别了,也不赖啊。好聚好散。以后也不用联系啊


他正在和回忆和解


可能喝多了,所谓的愧疚感出来作祟


一,可能遇到喜欢的女孩子了,准备重新开始

二,男生可能已经独自难受两个月了,要重新开始


可能冷静期过了想体面结束,留个好印象吧。


刷存在感,别理他


已经忘了你了,或者有喜欢的人了


也许是对其他人腻了,觉得没意思,又来找你咯,吊人胃口而已


应该是后悔了,等著你先开口挽留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