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诚的关心。


开始替他省钱的时候吧-_-


不用别的 就足够理解就够了


体贴,关心,多倾听他的心声,,陪陪他 ,鼓励他,,


感动自己就行了,情侣直接为啥要互相感动啊?你把自己弄哭了早点睡吧


必须干迪迦!迪迦这个负心汉!卡米拉那么痴情…最后还亲手封印她。干!干迪迦!!!


陪著他就够了


我向她表白完的那一天晚上她给我看了一本叫《星星观察日记》的本子。那是一本纯手抄的微信聊天记录,里面记录了我们相识相知的过程,涵盖了我们经历过的点点滴滴,更包含了她在聊天时的内心独白。她说我是星星,因为「我到了淤泥深处.....捡到了一颗星星」《残次品》。她说要把所有的聊天记录都写上,这样以后就不会忘记。她每天睡前都在抄我们的聊天记录,回味我们之间聊过的内容。她记录下了我第一次在全民k歌给她送花,记录下了我第一次约她出来吃饭,还记录了我们在微信上的互动。当时我已经感动得说不出话来,因为她真的很用心。当时我就告诉自己要珍惜这个女孩的陪伴,不能辜负她的真心。


做一些男生平时不做的事,比如帮他修眉,做面部清洁什么的,又细致又体贴


有一个对所有男生都有用的办法,但是我不建议你用!

那就是:喂饱、脱光、带瓶酒、不追问。

不论哪个男生,都会感动。不过,值不值得你就得你自己判断了!


没有一个女人可以感动我了,我在少林寺扫了八年的叶子,我的心早已和风一样凉了,当然黑丝除外。


花心思的任何事情都会觉得感动 具体做什么可以根据他喜欢的事情来呀


爱你的人你做什么他都很感动


黑丝,白丝,渔网。


在街上走怕你被车撞拉你回来时可爱的嗔怪

小心翼翼的准备的圣诞礼物

周末写作业时突然抱住我

永远在一起的承诺


做你想为他做的任何事


我想大多数人在不经意间得到的惊喜就非常感动!

我以前在我朋友生日的时候送了一大包生活用品和零食,杂七杂八的都有很多。当时她的表情都非常开心,毕竟每个人收到礼物都是特别开心的,我还拍了个视频!

但是这个真的花了我一千块钱!开销真的很大!哭泣!

所以我又找到一个好的方法!就是写书!

我给我家宝贝经常一起出去玩呀,会拍很多照片,嘻嘻嘻,然后我就在快过节的时候给我的宝贝熬夜写完一本书!不过我现在找不到当时的书了,但是我可以发给大家看看是什么类型的,这是给其他人写的书,在看的小可爱们如果也需要给对象准备惊喜,可以来找我帮忙代写欧~冲鸭!

写这个的确很费尽心思,但是不正好可以让他感动吗?

想好的孩子们可以来找我写欧~

关系是否更近一步就看你啦!


其实男人也非常注重细节的,只不过大多数情况选择不计较罢了,平常的几句贴心问候,偶尔收到点小礼物,男生会非常开心,觉得在苦也值得,他们所在乎的就是为了对的人所付出再多也值得


给他艹


在你男朋友心烦的时候安静一些,不要试图帮他,倒不是怀疑女生能力,而是男的不喜欢别人帮他…

所以,别喷我,是男的的「问题」,不是女生的问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