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在一起一年半太爱太爱他,把自己的很多个第一次都给了他,付出了太多太多无论金钱还是健康,中间分手一个月,期间轻度抑郁控制不住情绪频繁在公共场合奔溃默默流泪,在家里熬夜不睡失声痛哭,想拿刀结束生命。到如今复合我们很幸福很恩爱。我还是很爱他。他是我的全世界。但是今天在和他语音的时候,他妈语气里带著嘲讽的说「哪里像你找了个外地人」,这句话扎的我好疼,认识一年多我带男朋友参加姐姐婚礼见了我整个大家庭成员,而男朋友爸妈从来没提过一句要见见我。因为男朋友没有经济独立,在家里没有话语权,我很担心两三年之后还是这样,他爸妈不同意我们结婚,我家在这做生意条件也不算差的,我从小随爸妈在这里从幼儿园读到大学、之后工作,对这座城市就像第一故乡一样,他父母亲退休,如今男朋友欠卡债8万不愿意和他父母说,我铁了心不会走的要陪他一起还,但是还清之后还要继续么?我这算病态了么?


现在任人给你说一千道一万,P用不顶一丢丢。

等过个两三年,自己去觉得自己萨比吧。

人差不多就是这种生物,爱情差不多就是这种东西。

觉得精神有问题的话,早点看医生。


一个经济不独立的男人,还欠了那么多卡债,没有权利谈婚论嫁。

你应该分手。不是因为他母亲,而是因为他是个人渣。

你也不是真爱他,你只不过是爱你自己的感情投射。


姑娘,我觉得你这是真爱不是病态。其实关键的关键在于你男朋友对你是不是真心?是不是执著?是不是非你不娶?老子豁出去就娶你谁的话也不听,这样才行。决定权在他那里,而不在他父母那里。外地人怎么了?我还就喜欢外地人呢,地域远生下孩子聪明。但是一个经济没有独立的人居然能够欠下八万外债,说实话感觉不是很靠谱。钱都花在哪儿了?


一个男人连经济都不独立。

可以看做是废人。

不绝对,但用这个方法从效率上是不会错的。


同意Katrina的回答,这段感情要不要继续不是看他父母如何,而是看男友值不值得,包括他会怎么处理父母对你们的恋情的反对态度。

姑娘你对这个男生很痴情,一定有自己的原因,想来他身上也一定有值得你如此投入的地方。试想一下,当男友经济独立了,你们准备谈婚论嫁的时候,他的父母强烈反对,他会用什么样的态度和方式处理?你又会以什么样的态度和方式对待呢?我想如果他能坚持,并且能够在父母面前维护你的尊严和周全,那么你根本无需在意他父母的态度,做好为人子女的本分即可。如果他不愿为你忤逆父母的意志,不想让父母生气,不能和你一起面对持反对意见的父母,那你应该及时止损,越早分开对你的伤害越少。

另外,姑娘你要明白一点,从你的描述中我能感受到你对男友的迷恋和依赖,但是这个更多表现的是你对他的需要。你在爱情中的各种强烈情绪,失去他时对自己的各种伤害,都不是对他的爱,更多是满足自己情感的需要。在这方面,也许你需要一些帮助,学会用相对成熟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情绪和感受对维持亲密关系非常重要。


不是病态 可能是爱 也可能是习惯 经济不独立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什么原因 但是一个男人很重要的一点就是经济独立 而且可以看出他不是那么的爱你 你以为你很爱他 甚至离不开他 但是说实话 没有放不下的感情 只有不愿放下的人


连欠债还钱的能力都没有 怎么可能为了和你在一起跟自己的原生家庭对抗 别傻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