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看到了他们的聊天记录才知道的。在这期间,男朋友还是照常跟我聊天视频(疫情原因异地),据男朋友说,他们俩就是每天聊天,出去吃过几次饭,没有肢体接触。当时答应在一起就是随口一说,没当真。我不能接受的点在于,他们的聊天记录里有一些话是我不能忘记的,如鲠在喉那种。而且男朋友在这个话题上总是逃避,问他就说忘记了或者是没当真。我想知道他当时是什么心理瞒著我跟前任在一起,这个是我一直想知道的。


我也想知道。问他就说没认真、忘记了,不把证据甩脸上连他俩在一起了都忘了,在我和他交往中间横插另一段他和别人的感情让我很不舒服。我也想知道他到底什么心理,还是说装得太像?


姐妹,这性质不一样了,跟你在一起期间跟前任复合了?这性质太恶劣了,你无法释怀是正常的,也证明你男朋友在你面前没有处理好这些,但其实他如果处理得好,也不会做这样的事情,这人不懂得责任和担当,及时止损吧姐妹,别再伤害了自己。


他过的爽的要死 你无法释怀什么

赶紧找下个男的快乐生活吧


知道有什么用?还不分?想什么呢你!


果断分,跟别人在一起半年,什么没发生,骗鬼吧,还会继续给你带绿帽子的,天底下就这一个男的吗


一:

删掉前友一切,扔掉关于她的旧物

二:

可以选择让自身投入一份新的恋爱。

三:

既然已经分,那么她就已经不在属于你。


怎么可能没有身体接触 这种男的太贱了吧 分了也要揍他一顿


分。


什么误会不愿解释?这我真的接受不了!换人


分手 说不定现在还藕断丝连呢


喜欢他就接受他然后告诉他不要再暧昧了 不喜欢他就告诉他明明白白分手……


你可能不是还爱著他可能是不甘心 如果明白这个 你都不爱这个人了 何必要在他身上浪费时间呢 如果你还爱他 应该觉得只要他幸福你就幸福 慢慢时间就教你放下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