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男朋友到目前已经在一起3年了,去年他家提出结婚的意愿,当时其实我们都没有做好结婚的准备,觉得有点早,但是又觉得感情好,在一起两年也可以结婚就带我男朋友去见我父母。男朋友第二次上门就提出结婚的意愿。他说亲戚嫁女儿彩礼都是2万,不回礼,他妈妈让他提彩礼给2万。我家亲戚都是最少6.6万,但是父母会再添妆让女儿带走,所以我老妈提彩礼最少6.6万。然后就没有谈拢,他妈妈跟他说彩礼太高了没有在一起的必要了,叫我男朋友不要联系我了,还说给了彩礼不可能还带回来,叫我男朋友不要听这些鬼话。我妈妈跟我说觉得他家太抠了,而且态度没把我看起的样子,并且我妈妈彩礼一分不要,我老家我也有4万拆迁款我妈妈说和著彩礼一起给我,但是无法接受她家的态度也叫我分手。

但是我们没有分还一直在一起。男朋友说以后结婚,彩礼不够的话他去借,这件事情过后我们都去过彼此的家,他妈妈和我妈妈的态度跟以前一样。

就前天一次偶然我玩我男朋友手机,听到他妈妈给他发的语音,语气义愤填膺,大概的内容是,他妈妈在他外婆家,把我们的情况跟他亲戚说了,说连他95岁的祖姥姥都说彩礼要太多了,说彩礼只是一种意思,2万就差不多了,说他家娶不起我,说我家卖女儿,叫我去嫁个有钱人,他祖老赖在旁边帮腔,说按市场价,多少钱一斤。后面他妈妈还说,叫我男朋友一定要有志气,我家不同意的话转身就走,如果我男朋友执意要娶我,就自己去找钱。之前他妈妈说的话都是我男朋友告诉我的,但是这次亲耳听到,我真的是很难受。

现在我们的情况就是,我和我男朋友还在一起,但是都没有想结婚的意思。他妈妈也没有非要我们分手的意思,一切看我男朋友的意思。我妈妈虽然对他们不满,但是因为我的坚持,

她恨铁不成钢似乎也妥协了。但是我知道我们之间的问题没有得到解决,我和我男朋友都在逃避这个问题。所以我现在应该怎么办?也有很多细节没办法一一说清,大致的情况就是这样,我很迷茫在听到她妈妈的语音的时候,那一刻真的想分手。但是这些年的感情,我男朋友对我很好,我对他也好。但是他妈妈的态度让我没办法义无反顾的嫁给他,这样就是他妈妈说的没志气,在他家没地位。可是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不容易,我也舍不得。我该怎么办?


男朋友借钱给6.6万彩礼,婚后你把彩礼还了不就好了吗?反正你妈说的不留,还给你添妆,大家其实玩的就是个面子而已,彼此间脸上好看,毕竟嫁娶都是人生大事,还是第一次。没必要为这种事情争执,瞒天过海就好了呀。给婆婆说就两万够了,没钱的家庭,多要也要不出来,他家条件你接受。给妈妈说男朋友借的4万6彩礼,和家里凑够6.6了,婚后你要一起还,妈妈同意就没问题了呀。不同意就两人攒钱,又不是太多,攒够了再结婚呗!


彩礼是价值观问题。

如果价值观南辕北辙相差巨大且无法妥协,那就算相爱也长不了,毕竟,相爱在两个彻底不相容的灵魂面前只是一场幻觉。


不应该啊,所谓彩礼,就是男方家庭付给女方家庭的一笔钱。如果男方不付这笔钱,女方父母就会否决这门婚事。两个年轻人不应该因为父母对钱的贪念,而放弃自己的爱情


那么彩礼是多少呢


真心相爱的话,彩礼应该不是问题,谁会在意这个呢,没钱照样能够在一起,能在一起不容易,何必为了钱分手呢


就是现在我们没有结婚,这个问题就这么放下了,没有解决。如果以后我和我男朋友结婚,应该还是这种局面


这个情况的话 看自身叭 如果真的遇到合适的人觉得可以继续的话就一起努力一下把彩礼凑够 因为讲真六万多真的不多 主要婆家态度有点难搞 如果以后结婚不建议和婆婆住一起 这件事已经发生了 以后可能确实会对你有些不满 当然这个是比较现实的问题 一切还是需要自己衡量好 不要给自己留后悔的机会


看彩礼合不合适。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