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网恋,一直没见过面,他说今年七月来见我,可是那个帅哥明天就能见到我,到底该怎么取舍阿!!!


也许那个帅哥正在跟他朋友打赌能不能睡到你。帅哥喜欢你?除非你们青梅竹马,或日久生情,否则都是见色起意,走肾不走心。除非你觉得你配让人一见钟情到非你不娶。别祸害你男朋友了,你这样早晚会绿了他,别因为你的没有原则造成一个男孩子毕生的心理阴影。


喜欢上后一个说明不够喜欢前一个。


哈哈哈,看到这种鬼问题我就好想笑!你快去当HOOKER去吧!我用中文说出来我都替你脸红。既然喜欢人家了就别想三想四的,你这样的人也配拥有真爱?既然想追求刺激,那不如就贯彻到底咯~后面那句我就不说了吧!怕说你脸上,你再委屈的流眼泪!我都不想说你太难听的话,这种没有原则的话就不该从一个人的嘴里说出来!让!人!恶!心!


虽然看到这个问题让我非常的不愉悦

但我还是想告诉如果在你有对象的时候又遇到一个人让你心动的人,我希望你能够选择后者,因为如果你真的足够喜欢前者,你的眼里是容不下其他人的

但你不知道的是可能你对象比你更早的遇到了这样的一个问题,但他没有经过任何的考虑没有任何的权衡利弊去坚定的奔向了你

因为爱是一种责任,多情是本能,忠诚是选择

「捡到自己认为最漂亮的贝壳之后,就不要再去海边了」

所以,一旦当他成为二选一的时候你的心里已经有答案了

祝您好自为之。

还有,希望知乎不要再给我推这种问题了,真的和我的三观严重不符


真的我难受好长时间了,您这问题让我成功吐出来了,谢谢您啊。

我对象昨天跟我举了个例子,我深有感触,我把它改一下,也说给您听听。

「假如你终于答应了我的约会请求(尽管我不知道你出于何种目的),我高兴得几天几夜都睡不著觉,把所有能推的事情都推掉了,过了一天,你却告诉我,有个帅哥男同事想明天就邀请你出去,你实在盛情难却。」

「我觉得这个约会没有进行下去的必要了,和你也是。我是非常喜欢你,但我不想成为你用来打发时间的工具。」

您的男朋友想必也会对这番话感同身受。


不管你跟帅哥能不能成,放过你现男友吧


怎么选择还是取决于自己吧,但是当你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就已经表明你对男朋友的感情其实并没有那么深,即使这个帅哥没有出现,后面你跟现在的男朋友也不会长久。所以如果是不够喜欢现在的男朋友的话,还是趁早跟人家说清楚,这样拖著双方都煎熬。


那你喜欢你的男朋友吗?也可能你的男朋友也曾遇到过心动的女孩呀。看过一个抖音。爱一个人就像沙滩上捡贝壳,当你捡到了就不能再去沙滩了,这世上永远都会有更好看的贝壳,但当你不去沙滩了,你手里的就是最漂亮的。所谓的后来者居上,不过是因为前者不争不抢,后者不知礼义廉耻,当事者来者不拒!心动从来不是爱情!心定才是啊!


你问出这种问题的时候

你已经配不上帅哥喜欢你这种事情了

多半睡完跟你再见

人啊,最怕的就是不自知

建议你也趁早离开你男朋友

别祸害人家了


其实有个美女也喜欢你男朋友,可能他为了你拒绝了她呢


忠于自己


帅哥不一定会对你心动,但是男朋友已经对你心动,自己好好想一想吧。


帅哥不解释。


请和帅哥相互祸祸,谢谢


先去见帅哥,说不定见了你会发现他是个骗子呢?男友那边别说,如果帅哥被你pass了,就正常和男友处就行啦。但是咋说呢,我觉得网路上的人别太上头,没见面之前都当狗处理就行了。


这边建议去追求那个帅哥,机会不易,望珍惜,求求你别祸害老实人了,他不配


想清楚,当断则断。不要因为习惯依赖或者新鲜感消耗别人。


心动不如行动,年轻就要躁起来


把帅哥让给我就解决了


和男朋友分。和网恋的赶紧在一起。时间要珍惜啊。因为他知道你有男朋友,还一直和你保持联系。那不用想。下次他再遇到一个。还是会这样的。所以,你要抓紧时间。不然他就和别人好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