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试试近距离肢体接触,尤其是接吻,如果喜欢,是不会反感的。

如果不喜欢,会觉得反感,很抗拒


我个人认为是的,更进一步的确认的话,你可以看看自己见到他本人的时候眼睛里是否有光亮。喜欢一个人的时候面脸笑容,连眼睛都带笑意。


分手一次试试看会不会内心无比难受,如果是就是喜欢,如果没有什么感觉就是不喜欢。


可能只是习惯了他对你的好。因为很少男生对你如此。你内心感觉很开心,看见他和别的女生你当然会吃醋。因为你习惯了他对你的态度情感,什么是真正的喜欢呢,就是你看见ta你会不自觉的笑。喜不喜欢还是要看内心,换个方式说,你习惯了ta在你身边,偶然几次有点事没来找你,你心里会很失落盼著ta来,也会觉得ta会不会不喜欢你了。总之你自己应该想清楚,是习惯了他在你身边的那种感觉,还是你真正的喜欢。喜欢是不存在任何外界因素的。


这还不喜欢,直接原地结婚吧


这表达,是一种习惯还有怕失去。是否喜欢你可能要多问问自己


可能……不算?就像一个男生如果追一个女生很容易就追到手了的话他又会觉得没意思,欲拒还迎一下就是觉得新鲜,一直不同意他又不主动找别人才能追久一点吧?

可说他也喜欢你 不要辜负一个人的喜欢叭 不一定非要心动才是喜欢吖

是不是和他待在一起的时候就会感觉不太坏呢?如果是的话,那大概率就是喜欢啦 反正这个东西也是挺潜移默化的 如果长时间对他也还都是这种感觉 那应该就是喜欢

站在一起 不说话 吹著晚风 就十分美好。


这当然算啊!你的占有欲已经外露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