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男生是一见钟情

第三次见面的时候,我表白了。他有些不知所措。但他告诉我:感情的事是强求不来的,我至少现在对你没有那种感觉。之后我们还是会像朋友一样聊天。

我们都是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在不同的城市实习。有一天,不知道为什么会鬼使神差的很想去见他。(那段时间心情也很不好)于是,买了第二天一早的车票,辗转六七个小时去找他(他被安排的实习的地方比较偏远)那天,下雨,天气很冷,我给他发信息他没回,我也不敢给他打电话怕打扰他学习,因为他要考研,于是我在外头蹲了一个多小时等他。他很惊讶。

后来我们一起去散步,在河边的时候,他突然搂住了我,我真的很惊讶。之后他就一直搂著我,甚至一度脸凑我脸上很近很近,还捏我脸,摸我耳朵!!!这些动作实在太过亲昵了,我没有想到。当时我只是抱著去散心,以及去看朋友的心态去找他的,因为那时候他应该已经算拒绝我了吧!

我人已经完全懵了!

我说怜悯的原因是因为他知道我的一些经历,原生家庭的不幸福,毕业实习被骗之类的(具体的就不太方便透露了,反正挺惨的吧)其实他跟我的经历也比较相似。我当时喜欢他我甚至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就说不出来的一种感觉。

他当时只说我们现在就这样,等我考完研吧!所以我完全猜不透了呀!他到底什么意思啊?


大多数都不会吧,无论男生女生。我跟你在一起只能是因为我喜欢你,我干嘛怜悯你?我又不是圣母。

不过在一起不行,睡一觉可以。


为了别人,牺牲自己的幸福,除了公职人员,现在还有这么伟大的人吗?

难道他的过失造就了女生的不幸?


谢邀

仅对于你这个问题,我的回答是有可能,但是概率非常小。

一般的男孩子不会有那么圣母般的行为(除非你天生丽质,身材好等等)。只是同情你的经历或者现状,是不会陷入所谓的爱河的。人首先都是被吸引的,再经过相处,才会决定是否适合恋爱的。光是同情你的遭遇,对你怜悯,就别妄想会对你动情了。

好了,问题回答到这里,接下来看看事件吧。

你应该是想问这男孩子为什么会做出这种行为,说出这番话,他到底对我是什么态度这类问题吧。

先看你表白的那个阶段,你们只见面了三次,加上平时的聊天,你们应该不是特别了解对方,也就是还没怎么好好相处。但在这个时间段你对他表白,从他的反应看出,应该在平时的交流中他并没有发现你对他的情感,以至于他感到手足无措。但是他并没有表示出对你感到反感,相反他想留住你这个朋友,并表示可以继续相处、交流。(你可以思考一下,如果有个男孩子对你表白了,但是你拒绝了,在没好感的情况下,你会主动提出能继续交朋友吗?大部分人应该会尴尬吧,甚至会感到反感吧。)

所以在那个时候,他应该是对你抱有一些好感的,但有其他因素干扰下(比如考研啊,还不够了解你啊、喜欢你啊之类的因素),无法同意你的告白,但是又不想失去你这个朋友。

然后到后面这个阶段。你偷偷去找他,他对于你的到来表示惊讶,然后在散步的途中做出了比较暧昧的动作。这表明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他应该把你放在了比较重要的位置上,虽然还没到恋人的程度,但是对你的好感应该是很高的。

至于他最后说出的那番话,也许是一切改变的起点都要在他考研结束后才会发生。

个人观点:他可能希望有进一步的发展,不过要等考研结束后。

注:一切推理都必须建立在他不是渣男的基础上,所以你对他必须有一定的了解和认识。(没有侮辱的意思,只是让你谨慎。)

仅表示个人观点,不喜随便喷。

不过你自己也要好好确认自己的心意,不要等他想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你却变卦了!

祝99


不知道啥感觉,感觉像同病相怜,自己很惨然后有人关心,感觉很感动很温暖,所以抱住了你?


不会,男人都很聪明,这一定是权衡利弊后的结果


会的,我身边有个例子,我有个同学他的女朋友追了他三年,初中三年都是一直喜欢他,高中之后俩人在一起了,大四那年男孩提出了分手,理由就是我不喜欢你,太惨了太惨了


男生很理性,他们如果后来接受了之前拒绝的女生大多是因为现实生活中经历了不爱他的女生之间的那种感觉让他回过神来爱他的女生跟不爱的真是有太大区别了的!所以男人都是比较理智的!


我遇到的不会 完全没有


怎么知道他是怜悯你而不是爱怜?


不会,那感觉就不一样


不太可能吧,你都拒绝人家了,她还会来找你吗,

我自己本身就是一个不太会拒绝的人,尤其是对女孩,面对没有感觉的女孩,她的暗示,就会当做不知道。但要真的是挑明了,我觉得我拒绝不了,毕竟太残忍。

能给个赞同吗


正常的不会,但是如果是渣男应该会


不是怜悯,你的行为在男性看来是千里送炮,不要白不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