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办,现在跟一个男生单独朋友关系的话,时间长了不是你变质就是他变质,找男朋友的话他就立马疏远你,捅开这层纸的话就算不疏远你你俩一起耍心里也会有大疙瘩,做不到以前的没心没肺。跟男性朋友玩的话最好还是得有好几个男生女生一起


如果真的只想做朋友,各种疯狂暗示啊,对于男友,你有喜欢的型,不喜欢他这一款等等。人家有示好,果断打消其积极性。时间久了,人家也就明白了。坚决别给人家丝丝希望和迷惑性操作。不要拖泥带水,不要给自己留后路。

至于后面能否是朋友,随缘吧!


在平时的聊天当中有意的汉子一点儿,跟他说自己喜欢的类型啥的,刻意的和他的形象对著来几点。


不要回复不要理,除非你想


自己有意识的保持距离,远离他


晚了,我也想问

而且我现在和他在一起了

当初不想的,因为玩得那么好,不想因为谈恋爱失去一个好朋友

但是那天是他越距了

他强吻我了,还在我脖子上强行种了草莓

虽然没有感觉怎么样(就是觉得接吻也不怎么样,想表达的就是就算接吻了我不答应那么也不是女朋友)

但是都这样了,而且对他印象也很好,如果可能的话,估计我第一选择是他

但是当天心情很乱

回来问了好闺蜜

她说试试吧,后来就谁也没告诉,先谈著

再后来感觉不错,就告诉寝室人

但是,现在很不好

不像男朋友,不像好朋友

不要谈,题主


男女之间距离太近很少有中间地带 基本就是非黑即白 要么你和人家正常发展下去 要么彻底说清楚 不清不白的吃亏的早晚是女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