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加了微信,不说话的男生,是什么情况


找对象得花钱

吃饭,约会,看电影,开房,旅游,各种。

坦白说,这个年纪,大多收入并不高,而且上进一些,总得为以后考虑吧。原始资金积累,存钱购入资产项,寻觅好的项目,为了以后更好的生活。

但是这个年纪的女生,要你给未来,要你给稳定,要你给车,给房,给她花钱,要你疼她,爱她,宠她。

属实说,有些太累了。


95岁应该很淡定了。


本人96,现在研一。

著急吗?真的著急,但这样就能随便去找一个人谈恋爱吗?不行。宁可高质量的单身也不将就。

人的安稳心是有限的,只有减法,没有加法,不能把自己的真心随随便便浪费掉。所以必须要遇上那个对的人,谈一次就是永远。

我自己有很多爱好,喜欢读书,喜欢摄影,喜欢出门逛街探险。(是不是现在不打游戏的男生都少了?)

反正我现在什么也不缺,过好自己的生活,慢慢地等那个人出现。


我妈同学儿子,一96男生快要结婚了。专科毕业,长的帅,工作稳定工资也还可观。对象长相一般,同事,性格好,家庭不错。

听到这个消息后,我就听我妈絮絮叨叨了很多。结合我妈的观点和我的理解,我觉得这个年纪的男生确实一般都不急著找对象,因为他们自己是香饽饽。

对于本科或专科毕业的来说,毕业一两年了,基本已经有了比较稳定的工作,男生一般想著上升,而女生这个时候就会开始物色合适的对象,并且秉持著先下手为强的想法,所以95后的男生,要是长的和条件过得去一般都会有女生追…叭。

对于在读研的那就更不急了,天天论文项目,睁眼闭眼电脑出门就是找导师或者去实验室,谈什么恋爱。

以上仅为个人观点。

(来自一个母胎solo二十年女人的臆想)


先告诉你答案,真不急。男生永远向下兼容

我堂弟95年刚从纽约xx大学回来,我妈让我教他谈恋爱,我教个锤子?

先说条件不好的男生,急也没用

没车没房父母没钱可能还欠赌债

你让他怎么找女友?

过几年吧,省吃俭用存个老婆本是很多人唯一的出路

父母帮衬的存个首付

父母酱油的存个车钱

毕竟有车就开始有忽悠女生的资本

尤其很多人买的还是二手宝马宾士

那是纯粹为了找老婆

再说条件好的,那是真不急

忙得很,读书玩游戏找工作

都比谈恋爱重要,何况主动的女生也不少但父母同意的很少

等到二十七八了,父母亲戚自然有门当户对的介绍,我这种长辈还能送个攻略给他


96女生。

不著急,一心只想搞钱。


自己是95的,原因很多,从几个方面来说吧。

第一,没底气。家里不是工薪阶层,父母也不是双职工。老爹是个小包工的,平时包点小工程,一年收入也就10几万,老妈家庭妇女没有正式工作,有时会出去打点零工。这样的家庭情况真的是让自己没有底气去找对象,不敢去喜欢女孩子。

第二,人丑又有点胖!我妈都不会昧著良心说我帅的那种.....加上自己有点邋邋遢遢反正我要是个女的绝对看不上自己。

第三,可能是不服输?或者是不想认命吧。对自己来说就是找对象,然后相处一段时间肯定是要结婚的。结婚有好处很多,比如会很早的进入家庭能够承担起相应的责任,能够老婆孩子热炕头,能每天安安稳稳的上班工作,下班回家。但是同样结婚也是一种约束,当你一个人想做就做,想干嘛就干嘛,想辞职就辞职。但是结婚以后就要顾虑家庭,就要做出妥协。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就感觉婚姻就会定格自己以后的人生,不敢去过早的谈恋爱结婚。

第四,工作。刚毕业在家里呆了几个月没找到工作,后来老爹托关系让自己进了个普通国企,公司效益不好,每个月1500的工资还拖欠好久才能发。在那上班毫无出头之日,每天浑浑噩噩,能够感觉到自己后50几年的生活都是这样毫无变化。所以离职,所幸后来进入新的行业,工资也一路见长。然后有个机遇出国工作,出国之前都没敢告诉家里面怕不同意(但是目前的工作形式,估计在国外混一两年又要回去)。

第五,房价!!!

第六,对婚姻的失望(可能吧)? 结婚要有房要有车才行吧,但是如今离婚率那么高很害怕。

第七,没经验。20几年单身狗没有恋爱经历......

差不多就是这些了。


我觉得就是在说我,我也是同学给介绍了两个女生,都在微信里放著呢,几个月了就说了几句话。我觉的不想聊天的因素有很多,像你说的不著急谈恋爱了,我从我的想法来说,我觉得自己不够优秀不能给她更好的,也没有想恋爱的欲望,补充一点就是怕把天聊死,因为网上总是在宣传聊天时情商高什么的


96的,还在读书,一方面没什么钱,真的聊起来,男生应该是各方面要主动花钱的。再一方面,想找个三观正性格又适合自己的,认真了就一次就谈成,不想一次又一次,加上学习的压力,大概不会想对一个基本不了解的人从头开始了解起。


本人94,在读研三。

有时候确实感觉有点急,但也深知急不得。

首先经济不独立,这把年纪也不好心安理得啃老,消费这块就不得不收敛一些,就没啥信心去把妹,毕竟腰包不鼓挺没底气的。

年龄这块看似刚好,其实也尴尬,找20出头的本科生总感觉在祸害人家,同龄的同学里女生少,其他学校的也难接触到。更多的是工作了的总觉得咱是弟弟,大一些的就更不用说了。

相亲的话总得满足那些条件,什么稳定的工作啊,房车啊什么的,刚毕业除了直接考公务员进事业单位,别的很难称得上稳定,就算家庭有条件工作不稳定也不好直接买房安家落户,这一套整完怎么也奔三十去了。

这段时间与其干著急不如多提升下自己,发展下兴趣爱好,毕竟有家庭之后就没那么自由了。


我98的,不急,大不了不结了呗,只是想有个稳定轻松的工作,有时间的话让我搞搞副业赚点钱。


找什么对象啊,我敢说百分之八十的95后,都在努力赚钱,买车子房子,并不试不谈对象,而是怕给不了好的生活条件,


我95的并不著急,目前只想攒钱。


那得看他渴婚不渴婚啊 不想结婚的65的也没结呢


94,著急,也不著急

说著急呢,上一次恋爱太投入,渣后分了,但不是道德和恋爱底线那种渣,是对感情不成熟那种(自认),比如对异地的处理,对处女情结的处理(各位看客不要看到处女情节就开喷,我只能说我很心疼她,但那时我高中小白鼠啊,心理也很矛盾。现在好了,可能变成我会被别人挑剔了),对矛盾摩擦的处理,观念交流的处理,还有冷战啊(我知道现在不少妹纸很讨厌这个词,但我的确做过,不掩盖)。但心是真心的,我俩都很要强,一个比一个倔,活该在一起死磕,最后分开了,虽然感觉我是有点后悔分的不理智吧(看过很多异地恋都是电话分手),但终究回不去了。她呢,在学期中跨越几千公里来到我的学校过一次,打电话说看看我生活的地方,那是我到目前最后一次和她联系。

之后自身生病休学又锻炼吃药恢复复学和学业就没谈,毕业得也仓促(毕业离校截止日期之后两天我还要去考因为休学干扰到的课程的期末考试,毕业典礼什么的就没让我去,拿到两证的时候,新生都特么来了好像),只好回来亲戚家帮忙顺带准备考研准备了三四个月,没过复试线。然后就这么边工作边准备考试,今年不知道什么情况还,虽然比去年的复试线高30+,今年线还没出,国家线降了,但感觉往年的复试线没有参考价值,只能说祝今年的各位研友好运。

不是gay也不算是钢铁直男癌,没有生理问题,但可能有心理问题,就是不允许自己去谈恋爱,终究觉得自己不够好,给不了后来遇到的人我想给的未来(好吧,我还是她说的那样,太喜欢站在自以为的女票的角度去思考女票的问题了,但我不想让女票陪著我吃苦)。

怕越拖越老,颜值从零变负,不再拥有去喜欢别人的勇气。

作为一个初中开始有了一点点懵懵懂懂的感情(就是单纯同桌,没表白,但会一块学习,偶尔一块回家,她愿意穿著我的外套上课),高中被三个妹纸表过白,告白一个,大一异地分手。后有过一次被路上认识的同乡的表白(聊到休学前才表白的吧,异地怕了,没同意),休学的时候有过一次不知道算不算恋爱的网恋,复学后也是一次网恋(我不想打扰高中生,删了,网恋是因为我休学在家无聊和复学后降级重新认识人的网上逃避,均亲自视频认证,均有手机号,因为我打游戏有不少女号和男号结婚领任务哈哈哈,怕一想到如果和另一个抠脚大汉搞网恋就贼刺激,当然也说不准是抠脚大汉,但说实话,两段网恋我没有一点点感觉,比较注意措辞的我,每次打老婆两个字就尴尬指数爆表),毕业后考研培训班认识了一个妹纸,上课的时候经常一块吃饭,偶尔约她散步,请她吃过火锅,好像拉过手,记不清了,一开始当朋友处,后来有点动心了,怕高考重演,果断和她保持了距离,导致她后面还不怎么理我了,她的回请也凉了。最后可惜没考上,不了了之了,不然我一定会鼓起勇气去表白的吧。同时培训班的另外两个女生送我过小点心小零食。她们仨都彼此认识但不算熟,前者我真有点喜欢她的性格(仅仅是性格,对于做事风格不太理解,也是我迟迟没有表白,考完研没有再联系的原因)。后俩送我东西更多的是学习上帮助的感谢吧,我是没感觉,对方我拿不准,我一般只给微信,我的微信从来就是躺尸,加个做微商的小伙伴我都懒得管那种。而后主动要q,我微信没有任何私人信息,全部可见,q涵盖著太多美好的痛苦的过去,但不是点点滴滴全留,关于她,除了告白和分手前后的说说,基本都删了,没有日常,空间内容对好友全部可见。

和女生打交道经历还算丰富的我,感谢那段从心理到生理都教会我许多的感情,让我能在面对后来的众多妹纸游刃有余(还有一两个妹纸,我不举例了,不然字数太长了),单纯的会撩?会聊?会拿捏两性相处的火候?不知道怎么说,但我绝对没有套路任何女生,我不喜欢吊著一个人的感情,也不喜欢被吊,只是真诚去面对这些人而已,而现在,却在考虑要是拖下去,以后会不会沦落到去相亲的问题,真是讽刺。

编,就硬编,颜值我没露脸就按男版乔碧萝处理,人家应该看不上我这张老脸的,身高也不高,仅仅高过在逼乎和微博都能搜到的各省平均身高表的本省平均值一点点,有一点骨盆前倾和小腿缝两个指头的xo,打算忙完考研做运动矫正一下,搞不好能高个一两厘米。体能的话,还能跑动3km/20m,考研天天坐著,体能下降太多,曾经独自完成过50km级别自行车旅行,其中第二段32km连骑用时2h,以上数据只想说没到胖的走不动道,不算二级残废,脸太主观,不予置评。

对了,有过一次准相亲,对方家庭有的是两个饭店,其他不详,吃饭的时候,他爸把她叫出来陪吃的,本来没有她,但我不喜欢这种相亲的感觉,丢个微信两年至今0回复,朋友圈我也不爱看,也不知道她现在在哪里,干什么,可能她也只是完成任务加了我,至少两边互不打扰。

说不著急吧(我就要说吧),个人没到人均985的水平,但本科比末流985要分要高一点点的学校,今年考研过国家线a好几十,一定要走了,肝不动了,管他能不能回本校,给个学校就去了,飘了好久,想重回就业正途上。家里没有矿(指产业),但又比一部分和我一样是抠脚大汉(照顾一下一部分人不喜欢吊丝这个词)的家庭好一点点,一个县城核心区(自认)商铺,县城仅剩的农贸市场里的两个商铺,一个自建框架1200平(离前面那一个商铺直线距离1km内,沿主干道),一套单位房120平(离商业步行街直线距离100m内,离幼儿园1000内,离小学1000m内,离初高中2000m内,我从幼儿园大班就走读了,虽然那时幼儿园就只有200内,还是感谢那个时代没有现在这么多屁事),以上全在租,还有几处出租的,我很少去接触,也不知道怎么形容,就不说了,大体上大头是上面这些。

在一个平均房价不足5000的小地方,说难听点,以后单靠租金我感觉都比本地绝大多数人要强那么一点点,甚至按照中国目前流行的门当户对说法(家庭经济实力南波湾),或许在本地也能认识到传说中的本地级别的白富美?又或许会有绿茶来撩我?(不好意思,容我骗自己一下,这样格式工整排偶些)

但我还一直记得我在听电台节目时的一句话,并希望能发生在我身上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结婚了,我希望我能够嫁给爱情吧。

一个抠脚大汉这么矫情,恶心心,要怪就怪那段感情太刻骨铭心了吧,早早离开了你的生活,却处处都是她的塑造的样子。

以上


还行吧,不是非常想也不是不想。

主要是圈子里女生少,没有交际。

就等,听天由命吧(*^▽^)/*☆

不过有时候一些有趣的东西还是比较想跟谁分享的。


车手不需要女人,

电子竞技不需要爱情。


本透明95年,应该可以回答这个问题

讲实话,著急,很著急,非常著急,相当著急

但是!这不意味著我就得妥协,得将就,而且,恋爱和结婚是两件事,恋爱之前,你得考虑好婚姻的事情,人没法谈一辈子恋爱,但你选择对了,你可能结一次婚就是一辈子了,后半生都会陪著你的那个人,真的不需要慎重慎重再慎重的考虑一下吗?

而且物质是婚姻的基础,反正暂时也没有对象,不如好好的打牢基础,别等到有对象了,丈母娘那关又过不去,劳情伤财不说,还容易有阴影

基础有了,啥啥都不缺了,就缺个对象了,真正的难题才来了,现在的年轻人,之所以都不愿意轻易的找对象,就是怕在互相磨合与接受的这段时间里,因为各种原因而分开,重新开始一段磨合与接受的过程,在这个过程里,双方都付出时间金钱精力,这些都是沉没成本,一件事情的沉没成本越大,人们开始与放弃这件事情的欲望就越小,房子车子彩礼钱,都无形中加重了恋爱的沉没成本,所以,人们对于感情的选择也越来越慎重

以上,来自知乎小透明,杠精就不要来了,没什么好反驳的,你们说的都对


哈哈哈哈哈哈我是99年的女生,现在大四六月份毕业,考了研究生目前在等复试。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自己还是15,16岁的孩子不是很著急。我感觉我身边的男孩子女孩子们都不怎么著急吧,都想要先拥有一份自己的事业,在等一个值得的人。


96年的,一点都不急。

可能是因为从小就看英美剧看惯了,他们都是三十出头都还没结婚,租著房子成天快乐生活的。最后在三十几找到最终伴侣再搬到一起生活。

所以现在我的价值观也是这样,三十岁才考虑结婚,现在不急。能找到对象就谈,找不到也不去硬撩。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