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说呢 有一个同班男生之前一直找我打游戏 有时候也说一些有的没的 然后寒假的时候有一次他好像有点那种意思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 也就那么过去了 然后现在就是感觉有一点烦 但是我问了同班的舍友他也没找过她们 我跟我闺蜜说她怀疑他是海王emm…


正常情况下,绝大部分男生是不会找女生打游戏的,他们更乐意和男孩子一起玩。但是有些男生是觉得你听话,想找一个辅助工具,能一直跟著他的那种,想上分,多一个人跟著好过单排,胜算也更大。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想跟你有更多接触....


这可能是喜欢你的前奏


没事儿找事儿~


打发时间,毕竟一个人玩没意思,


不知道


一般男生找女生打游戏都是有目的性的。要么找女朋友要么觉得你声音好听,也不排除有的男生闲得无聊找女生玩游戏。主播为了节目效果除外。


哈哈,直面回答,那可真是的啊。

排除学霸兴趣广泛的哈,一般男生,还是挺喜欢游戏的。

平时没事干嘛,玩游戏呗。

带著女生玩游戏,那可不是一边游戏一边「撩妹」,两全其美了。更能显得男生游戏水平。(一般男生玩游戏比女生好的吧)


会,无聊的时候就会,看目的性了,即使对你没什么意思还是可以回去接你玩的瑶妹,给你让蓝,毕竟零成本,可是却很让女生感动不是么


会吧,组队打游戏才有趣啊,一个人没味。


一般是不会的,而且大部分的女生技术不太可以,所以宁可自己单排也不双排

还有一种就是他对你有点意思


不找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