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不要怪自己,同时喜欢上两个人也好,喜欢上伴侣以外的人也好,并不是一种错。

喜欢是一种感觉,而这样的感觉往往不受自己控制,你会不会喜欢上一个人,就取决于对方是不是你喜欢的,如果是,你就会喜欢上,你没有选择。

虽然在情感上,你没有选择,但是在行为上,你有选择。

你喜欢上一个伴侣以外的人,没有关系,但是你在非单身的情况下,还和别的喜欢的人暧昧,那就是渣女的行为了。

喜欢的感觉不能够控制,但是你可以理性的去把控自己的行为。

你可以为了你的男朋友,克制自己的喜欢,和那个喜欢的同事保持距离。

亦或者,为了这个喜欢的同事,然后先和男友分开,然后寻求机会和这个喜欢的同时在一起。

你可以对自己的感情选择继续或者放弃,但是不要脚踏两只船,不要做海王。

自己认真的对待感情,让自己一直都只有一段感情,这样你的感情才会认真的对待你,给到你幸福。

祝好~


姑娘你有点做渣女的潜质呀、这个念头会在你脑海根深蒂固的、如果不及时扼杀迟早会成为苍天大树.如果因为这个念头付出行动、那就被贴上渣女的标签了.

按照正常剧情发展、一个姑娘对对方有喜欢的情绪、肯定会付出行为、明里暗里在对方面前表现自己的存在价值、希望能吸引对方的注意力.

就像给对方发送了暧昧信号、对方接收到这个信号并解读、如果对方回复你同样的暧昧信号、你们两就可以算得上互相暧昧了.

如果你们两有暧昧情绪存在并且双方都想继续发展、那么你有两个选择.

  1. 做个陈世美、一脚踏两船.

这个明显就是嚼著嘴里的、看著锅里的、蛇吞象行为. 脚踏两只船的行为虽然能让你感觉到刺激、但是最后的结局往往是船翻、最后男朋友走了、新欢也走了、只有自己成了妥妥的渣女. 被同事所唾弃.

2. 抛弃旧爱、寻找新欢.

这种方式可能受伤的只会是男友、牺牲了男友、换取新欢. 这个行为就是江湖上所说的无缝连接、确实很伤人、但是你真认为合适、不怕被别人骂一句渣女、你也可以这样行动. 后果显而易见、你的男朋友会心灰意冷.

以上两种渣渣行为都很伤人、如果非要给渣的行为定一个伤人等级、细语觉得应该是以下三种.

抛弃旧爱、无缝连接

脚踏两只船

渣身体、渣物质、最后头也不回的离开.

这种渣男行为、他们的目的很明确、刚开始就是抱著身体和物质来的、 等对方失去了这些价值、他们一句不爱了、否的了所有.

综上所诉、如果不把这种渣里渣气的想法扼杀在摇篮里、最后肯定是没有好果子吃了.


上文说要把这种念头扼杀在摇篮里、细语说的是付出实际行动的念头、而不是喜欢这种想法、 就像别人要抢银行、那是他的想法、就算别人知道了也只会说他脑子锈住了、但是他如果准备付出行动了、 那就是马上要犯罪了.

喜欢分很多种、男女朋友上街、男人都会往漂亮女孩身上看、有的还目不转睛. 会产生这种行为的原因是、对方的外貌对男人产生了吸引、所以男人才会不断的去看、甚至脑海里还会YY 一些画面、这个也许就是喜欢、 这种喜欢就是一种纯粹的欣赏. 只要没有把对方占为己有的想法、那就是一种对美的认同、 自己的女朋友总不能说、欣赏一种美就是出轨吧.

所以题主、你要认清你所谓的喜欢是否是一种纯粹的欣赏、 比如说对方外貌优秀、 比如说对方办事细心.这些都是值的你欣赏的闪光点. 但欣赏绝对不是爱. 不要错把欣赏当成爱.

如何控制自身的喜怒哀乐是一种情商、 控制喜欢欲也是一种情商、在心理学角度上去考虑、不赞同自己压抑自己的情绪、但是你这种情绪为会伤害到第三人的情况下、细语建议还是尽早能认清.

在情绪滋生时、多想想自己男朋友的闪光点、 想想男朋友对你的喜欢、对你的包容、然后在想想、假如你选了对方、对方是否能够像你男朋友一样喜欢你包容你.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这个时候你恰恰需要的的是对比.

在细语的认知里、喜欢别人是一个人的事、但是要和对方在一起、那就是你们两个人的事情. 你这样的情况、就是三个人的事. 如果选择了新欢、旧爱肯定是要舍弃的、但是新欢真的是你需要的么?可不要为了一个看不见的未来、断送以拥有的江山哦.

最后偷偷的告诉你、来找细语挽回前任的很多很多、别到时候你也成为其中一个.


很简单,你问问你男朋友,如果喜欢上了别人,该怎么办,可以参考一下嘛。


从心理学层面上来看,出轨的很大几率是个体的情感需求没有被满足。

很多时候让我们在现有的关系中摇摆不定的,是内心未被满足的需求。

那可能是双方彼此之间从未意识到的、而对方一直没有满足你的部分,比如安全感、情感上的支持和理解,或者你希望被另一半关注和依赖,但对方却没有给你足够的重视。在这种情况下,无论男人还是女人,都特别容易产生出轨的想法/行为。

当我们明白了人们为什么出轨,面对这个问题时的重点就不再是谴责自己或者矛盾犹豫,而是需要问一个问题:现任不能满足我的这些情感需求,现在这个比较喜欢的人就能给我吗?

满足了自己对伴侣的所有要求,没什么稀奇的,但能够满足自己对感情所有的需求,这才是最困难的。而这也是为什么,小说和电视剧里的霸道总裁能够如此受人欢迎,霸道总裁最大的魅力不是颜值、身材或者财产,而是女主角在任何时刻发生了不如意,他都能够立刻给予回应并主动解决问题。

与此同时,即使这个同事就是你心目中的NO.1,你也选择了他,那么你能满足他对自己伴侣的所有幻想吗?

毕竟一段感情需要双向箭头才能走在一起,你在这里一厢情愿的宣示主权,对方可能理都不理。况且,如果他也遇到了比你更符合自己要求的另一半,选择了她,你怎么办呢?


感情的事应该快刀斩乱麻,不能拖泥带水,朝三暮四,更不能脚踏两只船,你已经不喜欢你的男朋友了,已经移情别恋了,就应该和男朋友说清楚,和追你的同事正儿八经的谈恋爱,不能吃著碗里的看著锅里的,一个人贪恋两个人的爱,让两个人同事对你好,根本不了能,也长远不了,更不会幸福,误人又误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