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家**(怕地域黑就不说了)在武汉生活了8-9年

老家就是19-20岁相亲 合适就订婚 谈个3-4年结婚。我最近被家里人催,我现在已经有男朋友。我很爱他。我和他在一起我可以做自己,我和我父母也说过 父母那边对他最大的意见就是他是外地人,我和父母说了以后他会在武汉买房子定居,父母依旧认为外地人不好没老家人知根知底。我对象这边3年内不考虑结婚 事业还没稳定,我现在两边真的……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希望大家帮下我


谢邀。

只想说一句,难道是一个地方的就靠谱了?

不是一个地方的就不靠谱了?

你应该好好跟他们说道说道了。

如果两家条件、你们的感情、三观,不相上下门当户对的话还是可以的。

还有就是你要考虑3年内不结婚、事业不稳定,你做个假设,如果你们在一起3年后,分手了,你能不能接受,那时候考虑到自己的年龄、家里的压力和工作的压力,你能不能接受。

还有一个就是如果你们很坚定的想在一起,但是不打算3年内结婚,你们也可以继续在一起。 但是要两家人都同意你们在一起,至少,他父母要同意你们在一起。 你家这边你还可以做工作,只要两个坚定的想在一起,以结婚为目的,就行了。 只是看你自己能不能接受这样处理。

说个例子: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 4年多了,但是从一开始一直到现在我妈都不接受他,是因为他家经济条件不好,如果在一起了会有各种压力,白手起家那种,他家也没有房子,还得我们自己买。 但是我们都想在一起,他父母也同意我们在一起,所以我们还是一直在一起,今年我妈有些松口了,就是说让我想清楚,还有就是她答应考虑一下今年过年见他一面。 (虽然只是考虑一下,也是有希望的) 这就是坚持所得到的结果。 4年了啊,终于能够答应考虑见一面了,要知道在前两年的时候,我妈直接跟我说:不准把他带回来。 我跟他出去玩,被认识我的长辈(不仅限于亲戚,还有我妈他们的朋友)看到了,人家都会问我是不是恋爱了,我妈都会否认,压根不认这个人。 有一次有个婆婆说给我介绍对象,那时候我也还不大,我妈知道我有男朋友,就说年纪还小不考虑这些。 反正就是各种否认我男朋友。 说这些就是你要知道,如果坚持在一起,要承受的压力不是一点半点,重点是你们之间能不能承受住你们之间的各种纷争。 如果你们不能,那就趁早


女人,先试著经济独立,后面的事情都好说。我说的经济独立不是一个月赚个三四千,那个是糊口!
做你自己的事,爱你爱的人,想想你会不会后悔,就完了……剩下的顺其自然。你们还没打算结婚,别这么痛苦,如果真的打算要结婚了,多让你父母和你男朋友接触,互相了解了解不就行了。知根知底这种话简直很搞笑……非得要嫁娶一个村儿隔壁家的么……这你都不敢说知根知底。


听父母的可能会后悔,但是现在这个男朋友也有一定几率不靠谱。

你可以尝试把父母的想法和老家的习俗跟他说,问他如果感情稳定可不可以先结婚,哪怕房子以后再一起买。

如果对方拒绝得很迅速或很坚决,赶紧分了找别人。

N年内不考虑结婚这种说辞,很呵呵。


放弃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