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过生日邀请室友一起吃饭,室友刚交往的女朋友想认识一下我们,所以也想参加。但是我并没有邀请她, 我觉得她要是想认识我们,可以下次再找一个机会。(并不是钱的问题)但是碍于室友面子,我怎么委婉的拒绝室友这种请求呢?有委婉拒绝的可能吗??


开玩笑的的说:爸爸过生日你要带我儿媳妇回来可以,见面礼得有吧!未来什么打算得有,告诉爸爸,爸爸准了就可以带过来见面了,


我也觉得不用委婉,随便找个理由,我是单身狗,我请单身狗,情侣一边腻歪去


「你对象真可爱,正是我喜欢的style,要不让给我吧。」

吓吓她也许会管用,也许会3(O.Q之间)。


你是和你这个室友关系不太好嘛?

我身边的话,如果对象都在附近,就算室友不提,过生日请吃饭也会问一下室友男朋友有没有时间,如果有时间就一起来吧这样。

所以如果是出于关系不好不想见,随便和你室友说你女朋友也来,不方便。他能听懂的。

如果是钱的问题,当然自己的钱想怎么分配都行,但就多一个女生,还是好基友的女朋友,如果不吃自助,也没多大差。


根本就不用委婉好吗?

直接告诉他们不要带女朋友

就OK了


大家都是朋友,多一双碗筷的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