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我要让我身边的人都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让我忙著备战高考的朋友,忙著工作的父母,给我准备礼物,给我庆祝,啊看看我多么重要啊……算了吧,我还不如自己买个蛋糕自己吃呢,图个啥?非让别人庆祝,奔著一年一次……?


不会埋在心里面。

今天真是我生日,昨天我忍不住告诉了一些人,有的人说守零点,但没有,可她说守零点的那一刻我就很开心;有的人说提前祝我生日快乐,今天又说了一遍,我也很开心, ;有的人没说话没有回复,零点过了三分钟,他给我发来了祝福,虽然不知道是准备好的还是熬夜熬到凌晨,但依旧很开心呀!早起又有人发了一个红包,又开心了一次哈哈哈

所以,过生日不要憋在心里,说出来别人才知道,才有机会给你准备礼物,虽说我们不为礼物,但有人知道今天的日子不一般,是你过生日,你可能不会孤独。同样,如果你有一些想法,找人说出来别人才会理解你,你也会放松许多。

想说就说,想做就做,人这一辈子,很短,轻松地度过,快乐地活!


要看哪些人吧 如果是普通朋友那些那他们其实不记得也是很正常 那如果是很好的那种朋友他们如果不记得我觉得你可以直接跟他们说 前几天我生日就是了 我本来以为我朋友他们都不记得 然后当时心理是很失望的 但是 我没想到其实他们都记得 并且都踩在十二点那时候给我发了祝福 那时候就特别开心 觉得自己也被在乎著 其实生日祝福也并不是说一定要有 只是希望自己在乎的人也在乎自己而已


首先如果是我的话,不可能没有人记得我的生日的,首先爸妈肯定记得,其次我舅舅舅妈连带著我表弟也会记得,再说我闺蜜也会记得,说不定没到生日我的礼物就已经到手了。

再说回答正文,按照我的脾气,如果没人记得,我大概会跟爸妈发脾气的吧,别人也就算了爸妈都不记得这真的有点过分。但如果对周围的同学就不会有什么脾气,因为人家也不是我的什么特别亲近的人,怎么有理由要求别人记得呢?


不会,我会发个朋友圈祝自己生日快乐

看到的就算和你不熟也会顺手客套一下

甭管那么多,假惺惺的也是排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