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分手后就是路人


不会。分手删好友是对彼此的尊重也是对下一任的尊重。


如果觉得没可能复合, 长痛不如短痛,没必要联系! 如果有可能就是一试!千万别明知不可能还联系他! 容易让自己受伤


题主前男友正常版:千万别发,我找到我的女神了,你发来我女神看到了怎么办,我解释女神不听怎么办?你要是敢发美瞳给你打掉信不信?

题主前男友渣男版:发,最好还有礼物。根据礼物情况安排见面,来一发,再续前缘。脚踩N船。


如果是我的话,我的答案是:肯定不会。为什么呢?请容我分析我的观点。

能够说出「分手」这个词,就说明你们彼此谈了恋爱。彼此双方,或者最低限度的是一方,付出过真实的感情。既然付出过感情,分手后,又怎会忘记曾经爱过的人。

分手,是对爱情的一种选择。既然你选择了分手,那就意味著你选择让你们的爱情停止了呼吸。一段没有生命的爱情,该结束了,就让它结束吧。

尽管你还忘不了她(他),尽管你还念想著她(他),那只是你对这段结束了的爱情的一种惯性。但是这种惯性不能成为你打扰对方的理由。

分手后,你们都会有各自的生活,我相信,你们都会尊重对方的生活,互不打扰。发祝福,无形中就是打扰对方的生活。除非,你还怀著复合的心理去发这条祝福感言,但是你别忘了,选择了分手,就像是亲手打破了镜子,难以重原。

如果你还保留著初心,还喜欢他(她),那你就为他(她)做最后一件事,那就是在心底默默地为他(她)祈祷,为他(她)祝福。

希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不会


不会。

分手之后很难做朋友,即使单纯的送礼物,也保不齐对方会猜想不断,更何况题主还对他念念不忘。当断则断,成年人的分开真的不是删除联系方式,而是不再联系。


关键是我都不知道他的生日,好搞笑呐,所以更不会存在给他发祝福的烦恼


会啊,分手了就分手呗,又不是仇人


对方没男朋友或者女朋友,目前单身。你想发就发呗。对方有对象,那别发了,让人家现任看到不恶心人呢么。


我只能说我不会


会的,搏一搏,说不定哪天他或她就成了你一辈子最重要的人,如果只是舌头打个滚,不实际的付出,我是乐意的,毕竟在别人心目中,始终是以个人为中心的,我关注并喜爱,他或她未必不开心。取悦别人并不是可耻的事情,尤其是取悦你喜欢的人,一切随缘吧,你并不是因为这些而失去更多,何乐而不为呢。


会吧 这有啥的 只是身为朋友的祝福



不会。


有机会,一定会,但,只(止)于(余)真挚~


我觉得干出这种事的人都是畜生(仅个人意见)他(她)的世界已经没有你了 已经不喜欢你了 甚至可能已经有了新的喜欢的人 你非要去打扰他(她)让他(她)想起以前的事 所以我建议还是不要了


发吧,喜欢就聊呗,忍著干什么,没准他还喜欢你呢


没体会过恋爱的苦


不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