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生日,是他精心为我准备的生日,虽然没有花太多钱,但每一项项都可以看到他的心意,所以很难忘!

那是我们毕业的第一年,还租在自如的小屋里,那天之前他什么都没有表示,连个表示的红包都没有。那天我还加班了,回到家本来想冲他发火的,打开门就发现了一对可爱的米老鼠,还有Happy Birthday!虽然之前看到朋友圈里的Po图,觉得这些很廉价,但是他为了给我过生日特地请了一天的假,做了他自己也觉得幼稚的事(打气球),我非常感动!

生日气球儿童生日趴体场景布置宝宝一周岁百天派对主题淘宝¥ 17.80去购买?

他亲手烘培的爱心蛋糕,是我吃过最好吃的蛋糕了!

最后,还有我们在一起点点滴滴的回忆胶卷!真的很感动!

创意生日情人节520礼物男生朋友女孩走心礼物DIY定制时淘宝¥ 59.80去购买?


送个这样的礼物一定难忘


2018年高三高考前整一个月,室友为我偷偷准备的惊喜,那年也刚好18哦,真的太难忘了!


曾经一个女孩,在生日那天送给自己男朋友一本相册,这个年代列印照片的都很少了,更何况是相册。里面按照日期记录著他们从开始交往以来没个时期的照片,并配有文字解释,照片修剪、配文字、配图,纯手工制作,整整花了女孩一个月的时间


当然有,就在前不久,我的18岁生日,没有生日蛋糕,没有惊喜,爸爸也天天在问我跟爸爸还是妈妈,可能那是我最不想回忆的一天吧。


高考6.7..我生日


每一个。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