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饭,到睡前。看看有没有令人眼前一亮,增加幸福感满足感的提议


每个人的幸福感都不一样的。我最近晚上学法医鉴证学的在线课程,满足感爆表。有时候临睡前突然想起一个被忽视的语料库里的样本问题,赶快爬起来再跑一遍资料库,出结果了感觉真幸福。别人觉得满足的,你不一定觉得满足。就好像如果你是萌妹子大概不会理解女汉子的幸福指数。


1、首先制定一下人生目标,长中短都要有,你要的就都有了。

2、这段时间可以分为工作和学习两个阶段。如为提高工作核心竞争力的训练。学习对工作有帮助或者自己很感兴趣的科目。如语言类。

3、运动,健康是一个人最需要的1,其他所有都是0。

4、看书,找自己喜欢的书,拓宽自己的知识面,也不至于和人聊天太空洞。


加班
看书看电影听音乐,顺便摇一摇捞个瓶子看看附近的人约约P……好loser
回家一边看财经频道一边健身

洗个澡后开始看书,备战专八

十点半左右打个电话给女朋友,然后听著财经广播睡觉中间穿插摸摸猫下巴,给他吃点东西,和查查单词回回微信什么的我是觉得挺好的,KINDLE也入手了,考好专八继续保持晚上不开电脑多看书~
LOL


吃饭 睡觉 打豆豆
睡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