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迷茫期,可能你经历过了,可能你还没经历。你呢?怎么做?


谢邀

我很少会迷茫,时间都用不过来,去哪儿迷茫?大家都那么优秀,我敢迷茫吗?

记得映象最深刻的那次是高考结束那年吧,抱著「冲一保二」的决心进的高考考场,结果高考的时候竟然突发「疾病」腿膝盖长了个豆大的包,脚也出了好多脓,当时没在意,考的文综,后来下午考英语竟然又「偏头痛」我完了!!!果然,过来成绩出来,我只上了一个三本。当时感觉天塌了!所有从小到大的心血,寒窗苦读,起早贪黑,挑灯夜读都被一纸成文的高考成绩冷冰冰的打倒了,当初的信誓旦旦,像个笑话!

那时真的特别迷茫。我不知道该怎么办,辞去好不容易找的暑假工。在家里睡著,一睡就是两个月!不出门,不去了解外面的事,回学校拿档案竟然又倒霉的把银行卡,钥匙,四五百块钱全部掉光了!当时真的感觉想哭T﹏T觉得自己以前的努力像个笑话!

我在家躺著,妈妈不知道怎么安慰我,也不说我,就那样一直到 八月份,我通知书下来了,是湖南理工学院南湖学院。根本就不想去什么三本,一直被灌输著,读三本不如读专科,读专科不如打工!

可我本来就是一个心高气傲的人!

竟然那么多人不上大学照样过得好,那我为什么不是其一?

就这样,我竟然退学,直接不去报名

理了发型,换了肥硕的睡衣睡裤。

在58乱投了简历,后来好多房地产啊,女公关打电话招聘(我当时是对未来充满信心的)想去做房地产,被姐姐一句话打回原型(你去卖房,别让别人把你卖了)确实,我一副娃娃脸,没见过世面的样子,容易被骗。后来没办法,找了一份安逸的工作,工资也就那样吧!

我开始改变自己的心理,想著把学校那些优良传统保持下来,一定对自己有好处。

我撤下迷茫,

开始设置早起打卡,跑步,加入跑步群,写作,投稿,简书,公号我都搞,整个人容光焕发。同事都说我每天都那么开心,怎么心态那么好。

我本就是乐天派,迷茫时间少,懒得去迷茫,只顾开心去了。

后来发现外面的世界节奏太快,又报考了另外一所学校,边工作边复习,最后考了一所不入流的大学,虽然如此,我也很满意了,毕竟我什么也经历过了,我很自豪,敢说敢做。

想做什么就去做,别迷茫,先把手上的活忙完,再看看还有啥迷茫的吧。


你可以去和一些优秀的人聊天,去看一些不错的书,去感受这个世界的魅力,知道还有更好的东西值得自己去奋斗,可以堕落,但是不要颓废,没有人救的时候,要自己救自己,自救方可洒脱


之前看过一个帖子,在你迷茫的时候,做什么决定都是对的。当然不是左右的决定都是对的,但是我认为这句话挺有意思的。 我认为迷茫的时候,就冷静下来吧 冷静下来看书思考一下人生,慢慢的树立了新的目标。
我觉得健身真的挺好的,当你下班后选择健身而不是玩手机,晚上11点能进入备觉状态,你会发现生活就已经很满足了


我现在就属于这个迷茫阶段,我想的多想的远可没有动力去执行我的想法,没有去付出行动,目前过著得过且过的生活,想好好学某件事却总做不到最好。不知你们呢?


想想自己最想要的是什么,然后找出路


我迷茫的话都是先保持现状,再慢慢的找出路


书中自有颜如玉,你想要的答案就在那里


我会看书,虽然很难

先搞清楚你迷茫的问题是什么再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