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愿意和他一起过生日吗?


会呀,而且也很热闹


态度:非常愿意!

嘶~我怀疑知乎在监视我的生活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和我表姐从记事起就一直在一起过生日,直到现在

我表姐大我整一岁,没错,整整好是一年!也就是我俩虽然出生,年份不同但是国历的月份和日期是一模一样的!这缘分不一起过生日都不行啊

而后的每一次生日,我跟她都会商量互相送什么礼物 ,只是说一个大概的范围,并不明说具体是什么物件,所以每一次都还是挺期待收到礼物的(?˙ー˙?)。

除开这一层亲缘关系,就算只是认识一个陌生人,然后得知「咱俩同一天生日诶!」也会让我觉得「缘分啊!!」


当然。在我看来如果能一起过的话气氛一定很温馨。因为我个人原因觉得人多才会觉得会有意义的


我愿意。但我表哥不愿意。

我阴历9月初六生日,我一表哥9月初七生日。

小时候我们小孩子总聚在我外婆家玩,生日自然而然也聚一起。

然后我先生日,我表哥晚我一天,就安排同一天生日,两份大蛋糕,刚开始还挺愉快。

后来就没有了。

在这几年有次我向我妈提起了当年的疑问

我妈:你表哥大你,觉得和你同一天生日没面子,然后就不和你一起生日了

哦,居然是这么简单的理由

忘了补充一句,我表哥大六岁

想想换做是我,也觉得倍没面子哈哈哈


我觉得我这个很有发言权,我哥,我和我弟,我们三生日是连著的,但是哥是表哥,不跟我们同一个省,可以忽略。

就讲讲我和我弟,我清楚的记得自我四年级以后,我们家就没有分开过过生日,一般是看谁的生日是不在上课的时候,我们都是过谁的生日。但是自打上初中以后,我就没过过生日,有我妈的理由就是,生日不就吃个生日蛋糕,你平常吃的蛋糕也不少,也不缺那一个生日蛋糕。

我:?生日蛋糕和平常的蛋糕能一样吗?

然后我就去跑去找我爸了,我爸在这种不算过分的要求上一向都会满足我,他就去买了块星巴克的双层巧克力慕斯蛋糕,买了两块。这是我去星巴克必点的小蛋糕,我的最爱。一块是我的,一块是我弟的。但是最后我弟那一块有半块进了我肚子。

我承认我不是什么好姐姐,我一直很信奉会哭的孩子有奶喝这句话。所以我会有意识的会哭,会闹,来赢得我爸妈的主意。我相信家里有弟弟妹妹都会有爸爸妈妈被抢走的感觉,特别是那种差的不大的。这种感觉会更加明显。

初二到现在,每年到过生日的时候,都是过我的生日,我弟也不能说是被忽略,只能说是被迫提前。但是从我平日的观察来看,他完全不在意什么生日吃不吃蛋糕怎么庆祝生日这种问题。他更在意的是生日礼物。

特别是我上了高中以后,我会时不时从我手头抠出一点给他买礼物,比如去年的生日,我给他买了一个蕾姆手办,虽然是景品,但他很喜欢(而且这个手办还经历了一点波折,我要在这里大声的骂,冒领别人快递还拆开所有包装把包装扔掉就剩个本体的人是屑!那自己孩子的东西给别人做人情的妈妈也很讨厌!)。

而且这臭小子也没跟我在一起过过几次,因为我生日跟他们班一个女同学撞上了,他每次都去给跟那个女同学过生日去了,就剩我和我妈在家里两个人吃蛋糕。

呵臭小子

他现在初一,我高三刚来在外地上学,去年十月底听到这个消息我还带他去海底捞吃了一顿,因为这小子一直想吃海底捞但是我爸妈觉得太贵不愿意去。我就想反正我都要走了,钱留著也没什么用,干脆让他开心一下就带他去了。

然后他一点都没跟我客气,把我的底都掏空了差点留在那刷盘子……

我也没让他好过让他感受了一下在海底捞过生日[爱]

最大受益者是我姐妹,她在旁边看戏老开心了。

小声bb

这小子的女人缘好到可怕,我才来外地上课没几周,他就跟我说有女朋友了,还是女生主动追的他,还不是之前他跑去帮别人过生日的那个女生。现在已经谈了两三个月?不太记得了。反正过年的时候全家都知道了我弟有女朋友这件事,起因是我弟跑去问我爸他能不能结婚[飙泪笑]笑到

而我在我和我前男友谈恋爱的那108天之中认识了男人麻烦起来也很烦这件事,我决定跟我姐妹过一辈子,至少我姐妹不会在我跟她说我在排位还没什么要紧事一通电话打过来。


我爸的生日是1212 我的生日是1213

自我出生到十八岁生日 他的生日都是被忽略的 是和我一起过得 因为实在太近了 哪有胃口连著吃两天生日蛋糕呢

从19岁生日开始 到现在25岁了 因为在外地上大学后来又出国 就一直没在家过生日 我们终于分开过生日了 爸爸终于可以吃属于他的生日蛋糕了 我却渐渐忘了和父母庆祝生日的感觉 我妈的生日在五月 从我19岁开始没在家过过元宵节 也没过过三口人任何人的生日

我现在当然愿意和我爸一起过生日 过他的日子 又或者连著吃两天生日蛋糕 都很好 四年没在家过年 两年没回过家 我所有居住的地方都只能叫宿舍叫住处 只有有爸妈的地方才叫家 可我却不知道怎么能回家了 如果能解决一切难题 顺利生活在国内 是多么幸福的事情啊 别说不过自己的生日 就是只能再活十年 也是非常非常幸运了啊


这个问题让我想起《请回答1988》里面德善被迫与姐姐一起过生日,感觉被忽略、不被爱,最终爆发了。

也让我想起,我妈生日是我姥姥生日后一天,她每年都跟妈妈一起过生日,全家给她们两个一起庆祝,热热闹闹的。我上班后,我觉得我妈也值得一个难忘的生日,就给我妈单独再庆祝一次,她也很开心,可以庆祝两次。后来我姥姥心梗不在了,每年快到生日的时候我妈就很伤心。终于每个生日都是单独给她过了,但是她总是在生日前就开始想妈妈,感慨如果能和妈妈一起过生日该有多好。

所以,感觉题主问这个问题,应该看自己是怎么想的。如果不介意,和别人过也会很快乐;如果很介意,那就自己过生日。

过生日嘛,你开心最重要~

生日快乐呦!


我姐夫,我外甥(剖腹产),我嫂子都是一天生日。太神奇了吧。我也想要和我一天生日的小姐姐


不愿意,不想将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