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

立刻

说出你舍友的生日!


不是!有可能是你没有说,或者舍友忘记了。我姐妹在她舍友生日的时候送了生日蛋糕,但是等我姐妹生日的时候(上课期间生日的)那个舍友连生日祝福都没有,我姐妹也有说过她生日!所以,不是你的问题噢(对不起我好像跑题了?!)


假期意思就是不在宿舍吧,舍友都各自在自己家,祝贺固然好,不祝?也无可厚非我感觉


我同事也不会帮我庆祝生日


永远不要因为别人的对你干的什么事情就想是不是自己错了 这样太累了


刚上大学的时候,每个舍友生日都是其他人一起买礼物。由于我的最晚,也不知道怎么,就没我的了。一度怀疑是不是自己有问题。


首先,舍友跟朋友是两个概念。其次,看每个人对于生日这件事的认知,有些人可能会很在乎一些特别的节日,有些人可能不在乎,也就是不仅是对旁人不在乎,对自己也不在乎,这样的话就不用在意了。如果你自身特别在意的话,可以向你的舍友释放出一些你在乎的信号,如果她们真的在乎你的话也许今后会注意。当然,希望大家彼此都是轻松的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