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跟她前男友在一起只有20多天,就可以送他两千多块钱的鞋子(她不是富二代当时也才大一,送礼也不是节日生日)。她现在和我在一起半年多了,我过生日她送的是一两百的保温杯。并不是要计较钱什么的,因为我乐意给她花钱而且她也从来不提或者暗示要什么礼物,但是就是心里不舒服,觉得在她潜意识里我的地位还不如她一个谈20多天的前男友。


对啊,没错啊,她确实把感情都付出给前一个人了

可能就是付出的太多,发现不值得才及时止损

想点好的,虽然她不会给你花前男友那么多钱

但是她也不会给任何其他人花了啊

(表达能力不太好,不知道你能不能看懂)

ヽ(?_?;)ノ


我觉得不是,但她会尽自己所能给你最好的,希望你别嫌弃


送礼物都是投其所好的,她送前男友aj,只能说明她前男友喜欢aj. 并且一定是明示暗示或者怎样的形式,让一个大一的女孩子省吃俭用地攒钱,用生活费买一双2000块的鞋子送他。这样挺过分的,2000块,对一个普通的大一学生来讲是一到两个月的生活费了。我猜,换你的话,你肯定不会让她这样子削减自己,就为了送你这样一份礼物吧。

你女朋友和你在一起以后,没有再做过这样的事了,并不是不爱你,只是因为她吸取教训成长了。她知道怎样去正确的表达对你的喜欢,知道什么才是合适的什么才是实用的。这样不好吗?


不一定,送礼物是投其所好和量力而行的。物质并不能体现爱你一个,但是爱一个人很多东西都需要物质表现出来。


也有可能她没钱


不是,就是发现没啥必要,没啥用。反正我就这样,或者是听多了网上顺德,不要呵呵男生花太多钱


爱他的时候就想给他最好的 投其所好嘛。你平时舍得给她花钱嘛?

如果你平时送她的礼物都比较贵重,在乎你的女孩子 应该不会送的比你便宜。

好好在一起的话,就先别计较那么多。也别拿前任比

女孩子一定是攒够失望才和前任分手的,和前任复合的机会微乎其微。


爱是相互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