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是吧

毕竟我现在的美女舍友在偶然舍友们一起讨论打呼噜时感叹了一句:「打呼噜好可怕,幸好我不打呼噜。」

然后我沉默了一下后告诉她,作为她邻床且晚睡的孩子是能清晰听到的_(′?L`」 ∠)

美女陷入了惊恐、慌乱,以及深深的自我怀疑


是的,打呼噜的人听不到自己打呼噜。就拿我自己举例子吧,由于肥胖,导致自己打呼噜非常严重,在刚进大学的时候,由于都不怎么认识,打呼噜也比较轻,室友也没怎么说我,可是大概过了一个多月,我打呼噜不知道为什么越来越重,不知道是因为越来越胖的原因,反正就晚上呼噜声越来越大,但是我自己却不知道自己打呼噜,如果不是其他室友告诉,当时就某个晚上,我正睡著香,突然一个室友直接将我拍醒,我很吃惊地坐起来看著他们,发现另外几个室友都是醒著的,然后他们就异口同声的说我在打呼噜,吵著他们睡不著觉,自己看了一下时间,当时已经三点多了,然后当时第一次他们叫醒我,也没想那么多,我又接著睡了,结果没想到又被叫醒了,然后他们说距离刚刚叫醒我,其实只才过了一分钟,老韩说我一躺下,呼噜声又来了,当时真不知道怎么办,又特别想睡,但是又怕吵到他们 。结果没办法,我还是睡著了,但是他们没休息好,然后他们第二天睡的真的一整天。但是那个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自己会打呼噜,真的就是听他们讲的,其实我也很好奇为什么,不出声,就从自己身上传出来,但是自己就是听不到。


大概率是听不到的,我就听到自己打呼噜几次,而且一旦听到,就意味著马上要醒了


几乎很少能听见,打呼噜的时候如果被喊醒,大部分人都会说自己刚刚没有打或者没有睡著。如果能清楚的听到自己打呼噜,他怎么还睡得著的


熟睡的时候是真的听不到,但是在处于半梦半醒(就那种emmmmm很说不出来的感觉)的时候会听见自己打呼噜的响声。

一般来说打呼噜的人自己不知道,打呼噜是一种症状,主要形成原因是有的患者存在口咽部的狭窄,比如扁桃体肥大、悬雍垂长、软腭后塌等,患者在睡眠呼吸的时候气流通过这些狭窄的部位,使气流通过不顺畅,在这个地方出现漩涡,与周围的组织发生摩擦,从而出现震动,发出打呼噜的声音。(来自百度侵删谢谢)


不可能听到的吧


听得到的,有时候会被自己的呼噜声吵醒!然而翻身继续睡觉,睡著就听不到的。我自己就打呼噜,被老婆孩子嫌弃。


反正我听不到


睡著了不知道 半睡半醒可以听见


盲猜听不到,以前舍友不相信自己打呼(我就睡她旁边),我没有怎么会不可能,连连否认,我就差给她录下来了。后来大学舍友打呼更大声,不过她自己也知道,说她打呼就拍拍她让她翻个身就好。

我自己鼻炎有时候鼻塞口呼吸会打呼,把我自己打醒过,所以想想要不是睡得很沉可能还是听得到。


真的听不到,每天被舍友呼噜声吵醒


是的!好多人是这样的!


听得到


半睡半醒的时候能听到


睡眠深就听不到,刚去睡打的呼噜,睡眠浅就听得到


要是能听得到的话 他还怎么睡得著


听不到的


半睡半醒就听的见,睡的沉就听不到


真听不见


真的听不到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