惩罚晚睡的孩子( ?? ﹏ ?? )


想办法让他不睡觉。


被折磨了四年的过来人告诉你

没有办法让她不打呼

哪怕你第二天告诉她打呼了,她晚上照样早睡,照样打呼,这是不受她意志控制的。

她也试过买网上什么封口什么夹子啥的闭上她的嘴巴,没用,真的没用。

我们也试过带耳塞,除了耳朵疼、第二天早上耳塞找不著了,没啥卵用。

如果你们的床铺连著,踹、摇你的床,把她搞醒

如果你们的床铺不连著,你就去厕所、去倒水,经过对方床铺的时候动静搞大点,争取把她吵醒

喊她名字这个方法不可取,首先要确保大家都没睡,这样喊名字才不会影响其他人,另外,不一定喊得醒

这人的睡眠质量真tm的好,睡得早、睡得沉

我真的一学期下来,没有几天睡好觉过

有时候好不容易我睡著了,我另一个舍友嫌她打呼吵,制造动静想把她弄醒,结果她没醒,把我给吵醒了。

可能我大学到现在的睡眠质量差,有一部分就是这个原因。

我恨。


我室友不仅打呼噜还会说日语哦(她是日语系的)

后来选修了法语课又开始说法语……


最直接的办法就是简单明了的和他说,当然这有可能引发两者之间的矛盾,毕竟很多人都不喜欢自己的问题被人点出来,所以你可以先稍微的探探他的口风,如果他比较反感,就他欣然接受,你们就可以打开门谈论要怎么解决。如果他比较排斥,就可以从侧面引导了。可以平时当著他的面看些打呼噜危害的视频、知识、要让他自己意识到打呼噜危害很大,这样他就会为了自身健康去解决打呼噜的问题了。


摇醒,再飞速回到床上,装作无事发生,赶紧睡,世界和平


没办法,你只能比她先一步睡著嘛,一点办法都没有的


带耳塞,自己适应

我以前也不喜欢耳塞

慢慢就习惯了还好

他打呼噜肯定很多年了,除非去做手术,否则没办法的


一拖鞋当头一棒,让他知道人间险恶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