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快烦死了,晚上十二点半了,拍著我的被子把我叫起来说我打呼噜,导致我睡不著了,明明是他们熬夜在那看手机,他们想睡觉了又把我叫起来,打呼噜是我的错吗?


很正常,我当时上大学宿舍里也有个女生打呼噜。我们有时候被吵醒就直接叫醒她再接著睡。


打呼噜虽然不是你故意,但你确实吵到别人了。打呼噜的人就该分到一个宿舍里,全都打呼噜,谁也说不上谁,多好。


换寝 和其他宿舍的人协商一下 看能不能换一下

闹翻 你把我叫醒一会能睡著也把你叫醒说你打呼噜 让你感受一下 两个人吵一架 以后互不打扰

协商 第二天找个空闲时间好好谈谈 商量解决办法

312


打呼噜这种事情,几乎只要住宿学校一两年都会遇到,很正常,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我的建议是没有必要把打呼噜上升到宿舍矛盾。一时宣泄,相互指责的快感,跟以后朝夕相处的舍友,孰轻孰重?

我理解你现在很生气,但是绝不要吵架,这样你就更没理了。你舍友熬夜晚睡可能她们有些不对,但你打呼噜影响别人休息是事实。当务之急是解决问题,该说的说,该道歉的道歉,该沟通的沟通。

昨天很抱歉打呼噜吵到你们了

但这个东西吧,我也没办法控制,挺不好意思的

以后这样行不行,你们尽量早点睡,我等你们睡了再睡可以吗?

我尽量侧著睡

如果晚上一有声音就睡不著的话,那我也没办法,要不跟老师说一下换换宿舍?

以上抛砖引玉,具体怎么不伤到宿舍和睦,怎么巧妙地化解问题看你了。

不要觉得很卑微哈,从你舍友的角度来说,你有好好休息的权利,别人也有,无论怎么分析,都是你打呼噜理亏,你不打呼噜啥事没有,她们再怎么熬夜也不会和你有矛盾。

从你的角度来说,不好好解决问题,演变成和某个舍友撕破关系,以后你在宿舍里绝对不会很好过的。不谈别人会不会给你找麻烦,天天看著她对你的负面态度,在宿舍会是什么心情。而且,她会把你打呼噜还反过来指责别人告诉她的好朋友,告诉她认识的人,这件事会传出去,传著传著就变味了,到时候你的处境?

你积极的去解决问题,和好,她们不配合或者别有用心那是另说,该换宿舍换宿舍,该搬出去搬出去。


我的舍友们也经常打呼噜,然后就会有人去拍。

但是睡著了又会继续打呼噜(?ω?)hiahiahia


翻个身继续睡呗


上去就是一巴掌


原答案过激言辞已修改,加一点费话:我有点发泄自我经历的情绪了,给受到刺激的朋友道歉,我太幼稚了。但看不下去期望教我做人的且可以算了。

大多数情况下室友是友好提醒或者对方真的到了神经衰弱(我也有过,奇迹般又缓解了),就相互体谅体谅吧,学校把住宿问题转嫁到学生身上,还美其名曰可以培养人际交往,本来也不是学生的错,没有什么是一定的,人和人是不一样的

  • 有段时间读书的时候,压力大,变胖,会打呼噜,我去看医生,找了个省医院高年资的老医生,看了说没关系,也真的没什么好办法,如果休息好了身体好了不亚健康了问题说不定就没有了,意思是不要瞎折腾,也不要动手术的念头,遂顺其自然。我承认还是心大了,忘了以前自己睡不著时候了,没有依言去采取什么直观有效的止鼾措施,各位有啥好的建议和方法烦请留言告知,鄙人不甚感谢。后来室友发消息让我去买止鼾器,我查了为何物,知道原理后拒绝(那时候我已经被其捅刀,确实也是为数不多的硬气say no,但我也是很理解对方,我也很困扰无解,有点委屈但已经不愿意为其做出牺牲,遂冷言拒绝)于是人隔三差五在朋友圈不指名道姓冷嘲热讽表达打呼噜的人太讨厌之类的意思(吐槽吐到这样的阴阳怪气也是我孤陋寡闻前所未闻),我不予理睬,后又让我搬出宿舍,我又拒绝,其又朋友圈表达打呼噜是如此丑恶行径,他夜夜难以入睡。摊手,不说话,不表示我好欺负,我一十点就睡的人,住这宿舍后生被你逼成十二点以后睡,我说什么了吗?晚上十一点以后回宿舍还一堆噪音活动,我怎么著你了吗,你说那些话让人以为我呼噜震天响我反驳了吗,你做那些骚操作我背后说你一句坏话了吗,你长个及格线以下的脸说自己对象坏话又高调表贞洁忠心不二转头又忍不住接受撩骚脚踏两只船我给你四处张扬了吗。我也真的很想帮你,但我不会傻到牺牲自己的健康去为你啊,没错,我就是自私,让大家见笑了


打呼噜不是你的错,但是你确实打呼噜了,别人也确实因为你打呼噜而睡不著觉,这也没办法,你不能说它们睡觉晚,就算它们睡觉早,你还是有可能把你舍友吵醒

这仅代表我个人看法,我觉得你换位思考一下,如果你半夜十二点不睡,你舍友打呼噜吵得你睡不著觉,我觉得你也可以把他叫醒(虽然我没这么干过)

如果是我们宿舍的话,就算是打呼噜我们一般也不会叫醒,但是既然你舍友好意思叫醒你,你也就可以叫醒它们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